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首改沃尔沃V60低趴姿态,这是要跟奥迪A6争夺最美瓦罐吗?

2019年05月03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自1953年推出了首款名为Duett的旅行车开始,沃尔沃品牌的精髓似乎正是旅行车。到了最近,全新的沃尔沃V60再一次将北欧的简约风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凭借着低矮的造型、雷神之锤的大灯、精美的外观、简约的设计等等俘获了一批又一批的旅行车爱好者。尽管销量上或许只能占到SUV的小部分,但旅行车始终坚守着这份独具一格的信念。

尽管全新沃尔沃V60尚未进入中国市场,但在海外市场已经在去年年底陆续交付了。不过对于深爱改装的我们而言,拥有这样的身材简直就是改装的好胚子,就像奥迪A6 Avant一样,玩起姿态来绝对迷人!

以下就是今天的主角了,全球首台低趴姿态的全新沃尔沃V60,在购车时车主已经选择了全黑的造型,似乎早已为后期的改装做好准备。在选用AirLift Performance降低姿态后,轮毂方面选择了watercooledIND JB1型号,采用的是多幅式的3片式设计。全黑的车身搭配着银色的轮毂,已经十分吸引了。


作为一名姿态玩家,轮毂又何止一套呢?除了上面介绍的银色多幅式watercooledIND JB1之外,车友还有一套轮辋是金色,多幅轮辐是白色的超现代化设计的轮毂。搭配起全黑的车身,似乎散发出外表沉稳内心骚气的姿态!对此你们更喜欢哪款轮毂呢?

车主/ lindhav_oijoij

 摄影师/ kimjarl_fotografi,wrazzz_oijoij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