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轮独立悬挂配三菱发动机,这台SUV仅卖6万起!

2019年05月03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思雨;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虽然当今SUV市场不及前几年火爆,但是诸多消费者包括懂哥,在选车的时候已久会首选SUV车型,第一就是坐姿高,视野宽阔,第二就是偶尔遇到一些不规则路面,开着SUV也不担心刮底,通过性比轿车好太多了。懂哥在留言区经常能看见一些小伙伴手上只有6万元左右的预算,但是想买一台SUV,今天懂哥介绍一款售价仅6万元左右,还配四轮独立悬挂的紧凑型SUV—东南DX3

自从“DX”系列出来后,东南又焕发了新的活力,DX7和DX3一起共同撑起了东南的大部分销量,DX3定位于紧凑型SUV,售价在6.19-6.99万元,DX3直接的竞品就是比亚迪元宝骏510

(DX3整车尺寸)

东南DX3和DX7的外观设计都来自于著名设计所“宾尼法利纳”,而且均出自一人之手,虽然出自名门,但是懂哥认为DX3的精致感依然不够,并不像宝骏510或者长安CS15那样有精致感,东南DX3虽然原创度够了,但是在设计上还能更少一层楼,不然在颜值当道的如今,想要继续做到大卖就比较困难了,目前DX3的月销量也只有1000辆出头,算是不温不火。

与外观一样,内饰风格也稍显落后了,像长安CS15宝骏510的内饰就非常凸显前卫,DX3虽然在风格上不及对手,但是在配置上还比较厚道的,像主副驾驶安全气囊、TCS+ESC系统、HDC智能陡坡缓降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AWS事故警示系统、儿童安全锁以及胎压监测都为全系标配,这一点还是做得不错的,如果你是一个实用性主义的人,那么DX3还是相当适合你的。

东南DX3的乘坐空间,懂哥认为还是有亮点的,前排调至正常的驾驶位置后,头部空间还有4指,横向空间也足够,坐的不会显得拥挤压抑,而后排空间的腿部空间在4指到一拳左右,头部空间和前排差不多,所以如果只是一家三口或者是一家四口,东南DX3的空间还是能轻松胜任的,后备厢官方标准容积为420升,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支持4/6按比例放倒,承载一些超规行李更加便捷,靠背不能完全放平,有一定坡度。

东南DX3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配备CVT和6档手动变速箱,目前卖的比较好的大部分都是1.5T车型,所以今天懂哥说说1.5T车型的实际驾驶感受,即使是用上了涡轮,但是实际动力水平也还是比较一般,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钟左右,算是达到了及格线。

低速起步时低扭不错,比较轻快,但是时速上去之后想要再加速,整体动力水平会觉得比较疲乏,DX3的动力水平只能说刚好够用,但是底盘质感还是可以的,搭载了独立悬挂,在过坑和遇到连续起伏路面的时候,表现比较从容,但是在懂哥试驾了一段时间后,发现隔音依旧延续了东南的传统,比!较!吵!,特别是风噪声和发动机声。

懂哥说

DX3在外观和内饰的颜值并不算高,但是也不掉档次,DX3的亮点在于配置上的丰富,像全景天窗、陡坡缓解等一些实用功能都没有落下,动力达到及格水平,代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想要追求推背感或者刺激就算了,好在底盘质感还不错,平日里开着它走街串巷还是相当不错的,再算上一些优惠,DX3的实际成交价格会低上不少,所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推荐车型:2019款 1.5T 手动旗舰型 国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