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人说:看完全新宝马3系,就不想要奔驰C级和奥迪A4L了

2019年05月03日 13:12: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宝马3系迎来了全新换代,作为曾经永远都不会变的老对手,奔驰C级奥迪A4是否还有能力与之对抗呢,这两款车是否还值得购买呢?

宝马全新3系

null


换用CLAR平台的全新宝马3系,底盘代号G20/G28,分别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将在年中左右上市。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在外观设计上,依然保持着它主打运动的使命,在外观,内饰豪华和科技感,动力上都有所提升。

null


在外观方面,宝马3系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组造型,依然采用开眼角的设计,整体上来说,相比上一代更加细长的造型来说,这一代显得更加圆润饱满有力量。内部独特的“L”型日间行车灯勾勒出经典的天使眼形状,全黑色的双肾中网,尺寸更大,但是相比全新7系上的巨大双肾,3系就显得低调和舒服多了。由于车展上的展车采用了M运动套件,所以在线条和造型上会显得更加运动化,实际的量产车会是什么样子,还需要等到正式上市再说。

null


内饰经过全新设计,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效果,悬浮式的中控屏,还有全新的电子档杆造型,看上去十分运动。

宝马3系作为很多宝马粉丝心中最有情怀的汽车之一,经过了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不管是经典的E46,E90,还是现如今的F35,在人们心中都具有很高的地位,那么这一次换代,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效果呢?

奔驰C级

作为奔驰品牌下最好卖的一款车,奔驰C在消费者心里的地位不容小觑,相比于宝马3系的运动感营造,奔驰C似乎更在乎乘客的豪华和舒适。

null


外观设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经典的奔驰风格,在不同的版本上会有不同的风格,经典的立标版更显商务,运动版的星空中网很具有视觉冲击力。

null


奔驰在内饰高级感的营造上,独具一门手艺,大尺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三个圆形出风口配合更加简洁的中控台面板,让整台车豪华感突显出之外还有很强的科技感。

动力上,该车分别有1.6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都采用9AT的变速箱。加上目前的C级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应该是为了应对在BBA这个级别的较量里,具有更高的竞争力。

奥迪A4L

尽管奔驰以一定的价格优惠力求在市场里站稳脚跟,但是也不敌奥迪A4L相对更低的售价和更大的优惠幅度来得实在,虽然可能A4L相比宝马3系奔驰C在操纵性和豪华感上都达不到第一的地位,但是也有着不错的水平。

null


外观方面,奥迪家族式的大嘴,横幅式的格栅,显得非常稳重大气,不规则造型的大灯形状,又显示出一种年轻的动感气势。

null


内饰设计风格更多的是偏向常规实用方面,可伸缩的液晶屏尺寸并不是很大,但是实际使用起来的流畅度很高,全液晶仪表的显示内容丰富。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1.4T和2.0T高低功率的动力总成,就算是小排量发动机,在日常使用中,也是够用的水平。而奥迪在2018年将近17万台的销量,除了因为其不错的产品力外,相比奔驰宝马更加低廉的价格也是吸引广大消费者购买它的非常重要的原因。

全新3系在BBA对决中影响多大

在BBA的这场比拼中,奥迪A4L有着较大的优惠和相对更低的价格,奔驰C级有着良好的销量和口碑,全新的宝马3系有着最新的外观和内饰,在驾驶和乘坐水平上又能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但是上市初期,必定是没有优惠,如果遇到抢手状况那更是可能加价提车,所以目前来说,全新三系一定会对奔驰C级奥迪A4L造成一定的冲击,但是影响效果并不大,一来3系到目前还并没有真正上市,二来更高的售价也会使一部分消费者倒向更优惠的一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