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代沃尔沃V60海外正式上市 国内或30万起 可惜没有水晶挡把

2019年05月03日 20:5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换代沃尔沃V60海外售26万起 国内或30万起 可惜没有水晶挡把

尽管旅行车的风景已经被SUV车型抢镜了太多,但是,还是有很多车企还是在坚持推出旅行车。比如沃尔沃。全新换代的V60已经在海外上市,售价从3.89-6.1万美元(约合26-41万元人民币)。国内会在今年稍晚一点引进。有消息预计售价会从30万起售。


null


全新沃尔沃V60,整体来看,比奔驰还有气质,搭载2.0T+8AT动力。前脸部分,依然延续了家族典型的设计风格,不过比上一代更加的优雅、帅气。


null



null


在内饰上,全新V60依旧承袭家族设计理念,简洁明了。仪表盘和显示屏都采用全液晶屏幕,搭配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紧跟潮流,科技感满满。


null



null


T6版本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16马力(236千瓦)和295磅英尺(400牛顿米)的扭矩,搭载八速自动四轮驱动传动系统。


null


不过,很多网友特别喜欢的水晶挡把是不会出现了,因为,作为沃尔沃的高端特配,它只出现在T8车型上。

点击视频,查看详细新车实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