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直接打6折,这个品牌爆出今年最低价!

2019年05月05日 05:0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大家好,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这里是不懂哥说车。

一直以来,很多销售小姐姐卖车时和我们忽悠,“这已经是最低价了”“内部最低价”,到底内部最低价是多少呢?

这个神秘的面纱最近被上汽集团揭开了。

近日上汽集团内部公布了员工购车方案,员工可购品牌基本涵盖了上汽集团旗下的乘用车品牌,包括别克大众雪佛兰凯迪拉克斯柯达荣威五菱等。上汽员工购车直接降价几万到十几万不等,最高直接打6.5折。

上汽员工购买上汽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品牌车型,降价力度较大,基本在7折以上。但注意最后的说明:

下面我们回顾一下这两年内曾经透露过的所谓内部员工售价: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的优惠幅度稍微低了点,还不如4S店的价格便宜。不过好处在于,员工有免息贷款政策支持,二手车置换折扣,此外还拥有5年10桶机油的福利。

奥迪

奥迪的优惠幅度还是挺不错的,无论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都有相当大力度的优惠。一辆售价90万奥迪Q7的优惠后价格68万,便宜了20万。

一汽大众

作为国内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大众,内部员工价优惠1-2万,价格高的优惠6-7万。

一汽丰田

同样是热销品牌的丰田,卡罗拉优惠1-3万元不等。

一汽奔腾

天津一汽

一汽红旗

长城

网络上的这份长城的《关于2018年5-8月份内部员工亲友购车优惠的通知》上显示,长城在售的主力车型几乎都参与了优惠,包括新推出的高端品牌WEY,其中优惠最大的是哈弗H6运动版,新车指导价优惠13%,其它哈弗品牌车型优惠9%、6%不等,而WEY品牌优惠5%,新能源车型C30 EV也有7000元的优惠。

比亚迪

单看这两年所谓的内部购车优惠幅度,有的还没4S优惠大。由此可见其实内部员工价格有的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好。

如果心动求人托关系买车,新车必须使用员工本人的名字登记上牌,并且几年之内还不能过户,还是挺麻烦的。

但买车时可以对比一下价格,最低的价格大概也是底价了。

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

本期话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