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发布新产品战略到发射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开启“向尚”加速模式

2019年05月05日 12:17: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俗话说,技多不压身,车企们也深谙此理,纷纷玩起了跨界。就好比特斯拉,跨界造火箭。

null



不过,“玩”火箭的可不止特斯拉一家,咱们中国品牌长安欧尚汽车也是其中一位。如果你去过今年的上海车展,那么你就能在长安欧尚汽车展台上看到“长安欧尚汽车号”的模型。

null



据了解,目前国内尚无哪个自主车企迈向天际,此次“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的发射必将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里程碑事件,同时也必将会被载入中国航空航天的发展史册。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汽车号”在发射飞天的同时,仍然不忘践行了“以用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长安欧尚汽车方面表示:“在愿望征集H5页面,每个人都可以留下自己的愿望,在经过筛选之后会将部分愿望以刻录的方式放入火箭,带入太空。”

null



当然,长安欧尚汽车“以客户为主导”的理念,不仅只体现在此次“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愿望征集上。无论是产品理念,还是企业战略,长安欧尚汽车无不让人深刻体验到其“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温度以及不断向上的品牌精神。

“向尚而行”,拥抱未来

今年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发布了“向尚而行”全新品牌战略涵盖了“技术向尚”、“营销向尚”、“产品向尚”三大计划。

其中,“技术向尚”包括:长安欧尚汽车共享长安汽车全球智慧研发平台和万人研发团队,在智能化、网联化、语音控制、智能驾驶均与长安汽车同步实现;同时长安欧尚汽车共享长安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加速新能源发展进程。

null



“营销向尚”包括:长安欧尚汽车将实现300万用户注册、保证“用户在线”,从而使得用户融入长安欧尚汽车庞大生态圈。

“产品向尚”包括:长安欧尚汽车到2021年,将推出12款全新产品,其中4款新能源产品,全面覆盖SUV、MPV、轿车三大市场,形成完整的产品布局。

可以看到,此次三大计划的发布,将继续塑造长安欧尚全新品牌形象,扩大市场影响力。而这也是长安欧尚汽车已经在走,且一直要走的路。

null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行业已由高增长转入高质量发展期,受内外部环境的影响,加之用户需求改变等因素,行业整体洗牌淘汰加速。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只有牢牢把握用户需求,在产品、技术、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才能在竞争中立足。所以,正如长安欧尚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光华表示的:“从品牌,无论是从各个层面也好,我们都需要向尚来做升级。”

当然,品牌向尚并非朝夕之功,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长安欧尚汽车在品牌成立一周年之际,可以说在研发、生产、供应链、销售上已经相继取得初步成效。而此次车展亮相的长安欧尚X7、科赛GT、长安欧尚E01,正是长安欧尚汽车在全新品牌战略下向市场推出的三款重磅产品,代表长安欧尚汽车在当下智能化技术、新能源方向,以及产品设计理念上的发展成果。

产品是品牌向上的最好证明

从此次发布的三款新品来看,无论从产品力还是从设计定位方面,都能看出长安欧尚汽车在努力地满足当下消费者的用车升级需求。

null



首先,如果你需要空间大、动力强劲的车,那么超高性能的大SUV科赛GT就适合你。这款车型有着更具实用性的空间设计,尤其2800mm轴距宽大车身带来的影院级第三排空间,为多口之家带来更高的用车品质。而且,科赛GT座椅布局支持2+2+3/2+3+2/2+2+2多元化订制,进一步体现了长安欧尚汽车以“用户为主”的产品理念。

而且,作为当下长安欧尚汽车的旗舰车型,科赛GT同样搭载了长安汽车集团的旗舰动力水准——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从长安CS95以及长安CS85的的表现来说,这样的一套动力组合能够让科赛GT超越同级别的自主SUV。

null



此外,本次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新能源车型长安欧尚E01同样亮点十足。这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都市潮玩智能EV”,专为追逐时尚潮流的95后量身打造。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通过对2000余用户深访,别出心裁地以智能手环、人脸识别、分享授权等三种进入方式,赢得了追求科技时尚潮流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此全方位年轻化的产品表现,十分契合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升级的消费诉求。

null



最后主打“有颜!有智!”的长安欧尚X7,其在外观设计和智能方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云鹰格设计,灵感源自于长空翱翔的雄鹰,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两侧灯组造型犹如鹰眼,点亮之后非常犀利,辨识度非常高;而智能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博世L 2.5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让行车更加轻松;APA5.0全自动泊车系统,很好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并且新车还搭载长安与腾讯联合开发的车联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可以连接腾讯生态如微信、小程序、QQ音乐等,在人机互联方面做得非常到位。所以,如果你需要更加注重家庭出行品质,那么长安欧尚X7肯定适合你。

null



总结来看,这三款来自长安欧尚汽车的全新车型,其产品竞争力都是不容小觑的,结合长安欧尚汽车全新设计理念,以及融合长安汽车集团在智能化和新能源方面最新技术成果,其表现相当值得消费者期待。

写在最后

随着本次车展推出三款新品,长安欧尚汽车也亮出了自家全新的产品矩阵,品牌实力得到进一步升级。而长安欧尚汽车“向尚而行”的品牌战略,也必将助力长安“第三次创业 创新创业计划”的成功实现。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坚持“向尚而行”,并以“以客户为主导”的长安欧尚汽车,势必就像即将发射的“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一样,一飞冲天!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