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上市的新车一大波,数这7台最“省油”,6-36万都有!

2019年05月05日 18:5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2019年第二季度的第一个月已经过去,刚好遇着上海车展,又一大波新车上市。在4月份近百款的新车里,我们挑选出了几款最重磅的新能源新车,近期有意入手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不妨留意一下。

 

比亚迪e1是比亚迪e平台(e网)下的第一款车型,可以看作是比亚迪F0的纯电动版本。e1的轴距为2340mm,采用五门五座的设计,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纯电代步车市场潜力非常大,各家都纷纷推出自己的纯电微型车,比亚迪在这方面也毫不落后,比亚迪e1六万元不到的起步价具有不错的竞争力。

“Aion”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的专属产品系列,Aion S是该系列的首款车型,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平台GEP打造。Aion S也是首款采用宁德时代“811”电池的车型,续航能力方面表现强势,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10km。此外,新车还有410km的标准续航版本可选。Aion S在内饰设计、智能科技配置、售后服务等多方面都非常厚道,具备不错的性价比。

吉利新能源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运作后推出了几何汽车,定位纯电高端品牌,几何A就是旗下第一款车型。新车目前有两个续航版本可选:NEDC续航410km和500km,此外车主可享受数据流量、道路救援和电信质保的终身免费服务。几何A的竞争对手是比亚迪秦Pro EV和广汽新能源Aion S,另外,即将国产的特斯拉Model 3也是其主要竞争目标。

VELITE 6此前已推出过插电混动版本车型,这次上市的是纯电动车型,它是别克品牌全球首款纯电动车型,301km的续航里程优势不明显。别克VELITE 6高度还原了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设计,并配备车顶一体式全景天幕,风格与传统燃油车有着明显的差别。新车搭载别克全新eMotion驱动技术与“第二引擎”eConnect互联技术,还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目前,VELITE 6更多是用于共享和租赁汽车市场。

Polestar是沃尔沃旗下的高性能电动子品牌,中文名字叫极星,Polestar 2是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也是真正走量的第一款车型。Polestar 2基于CMA架构打造,紧凑型轿车的尺寸,内外设计都偏简洁风和科技感,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达500km。Polestar 2将于明年年初在中国投产并销往全球,中国市场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但明年内只能买到46万元的首发版,29.8万元的普通版往后才能提供。 

理想ONE是新造车品牌理想旗下的首款车型,与很多新造车企业主推纯电动车型不一样,它是一台增程式电动车,由电机驱动车辆还带着一个增程器作为移动“充电宝”。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可高达800km,市区工况下最大可以超过1000km,续航能力强悍。另外,理想ONE有6座和7座车型可选,车内空间宽敞,中控4个屏幕的设计非常有科技感,车机系统功能丰富强大。理想ONE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目前已开放预订。 

 

天际汽车是新造车品牌电咖汽车推出的高端子品牌,ME7则是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纯电动中型SUV。上海车展期间,天际ME7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售价,将于今年年底开始交付。天际ME7的NEDC续航里程达500km,4.9秒即可破百。另外新车还赠送3年畅行权益(3年免费车辆保险、3年免费保养、3年免费维修和3年免费公共充电),意味着天际ME7的车主3年内养车几乎不需要花一分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VELITE 6
别克VELITE 6
指导价:15.98-19.98万元
1.5L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98
MPV
1.5L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