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也开始减配?降价后配置也没了,无框的缺失太遗憾

2019年05月06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标致也开始减配?降价后配置也没了,无框的缺失太遗憾

说到法国,很多人都认为他们比较浪漫,还有众多的奢侈品,也是很多人向往旅游的地方。可是法系车却没有那么好的运气,雪铁龙DS基本都在勉强维持,而在3月18日上市的标致508L,上市前车友是满怀期待。毕竟在国外车展上看到的是无框车门、掀背尾门,可是国产车一律取消,截至3月底销量仅为606台,这14天的时间,销量还真是是差强人意。同为b级车的亚洲龙,10天销售2132台,这么一对比的话差距还真不小。15.97万的价格可是要比雅阁、凯美瑞、帕萨特、迈腾等B级车实惠不少。

null


论颜值而言法系车一点也不输韩系车,这个两个车企所设计的车型都以运动为主,但法系车似乎更加激进一些,相比韩系车更受年轻人的爱戴。全新的508L当时亮相的时候确实吸粉很多,尤其是前脸是设计特别霸气,点阵的中网配标致的LOGO格外是醒目,而与之相连的狮抓大灯组特别犀利,尤其双边的两条LED灯带确实非常犀利霸气,再配上横幅式的黑色包裹使得车头张牙舞爪。

null


侧面来看就没那么运动了,更多是轿车元素在里面,尤其是腰线延伸至尾部使得车身更加修长霸气。而细长的镀铬条包边车窗的设计也能够带来很强的视觉效果,整车尺寸为4870*1855*1455毫米,轴距为2848毫米,比雅阁还要大一些。此外,轮毂也经过从新设计,是不是觉得运动气息更充足了呢?

null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一样大胆,格外醒目的就属于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带有3D效果和熏黑设计的狮抓尾灯,配上双边共两出排气,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而细节方面自然不会落下了,这是法系车的强项,因此在排气上也融入了镀铬装饰使得车尾更具档次感。

null


与动感激进的外观相比,内饰也不会落下其的科技感,车内采用几何理念设计如同飞机舱一般特别科幻。各种立体面的组合营造出了一种我坐在飞船里的错觉,尤其是方向盘的设计非常显运动,而飞机式的档把和飞机式的镀铬按键都能够体现出车内的机械感。同时12.3英寸液晶仪表也具跑车范,而10英寸悬浮式显示屏设计也非常有味道,再者就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都是采用几何理念,让车内充满了科技感。做工与用料一直是法国人最为看重的,所以整车都采用皮质材质包裹豪华与舒适兼具,配上还有还带有L2级别智能驾驶,仿佛置身于电影中的飞船一样。

null


动力采用了167马力的1.6T和211马力的1.8T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或八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官方油耗仅为6.3升,老款508油箱容积为70升,满油能跑1100百公里,新款为,58升也能跑920公里。

null


要知道,上市之初的时候,很多车友都非常看好标致508L,可是如今,14天卖出606台还真是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这B级车败只是败了自己,另外定价与配置都有所欠缺,虽然不足16万,但最低配只有两个气囊,很多你想要的配置都需要选装,因此才会导致销量如此低迷,减配这个举动甚至超越大众了,最后大家如何看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