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大空间掀背式A级车,上市便优惠3万 国六版8万起售

2019年05月07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排放标准日益严格的趋势下,各大汽车厂商也陆续推出更高排放标准的车型,同为19款车型斯柯达明锐,仅时隔半年就在国五的基础上,推出满足国六排放的新款车型,而且新车上市便优惠3万,8万的起步价,在加上掀背式大空间,更加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FwHn2GAcs3-AAgQACLYPSo13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wHn16AYPDwAAf51bVxmEM034.jpg


三厢版外观大气稳重,凌厉的造型不显笨重,旅行版动感时尚,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过于朴素,用料多以塑料为主,与大众汽车都是千篇一律,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并且新车异味较大。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VybEY6AYBM3AAcLZHWD6YI004.jpg


配置上国六排放车型高达13款,按需理性购买是消费者必须要坚持的,切勿听从销售的忽悠。

全系标配胎压报警,上坡辅助,蓝牙电话,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防紫外线玻璃等。

除去最低配置外,其余车型提供后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手机映射和GPS导航,及车联网,后排出风口,如果对配置没有过多需求,除最低配置外车型,即可满足家用。

中配车型增加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后风挡遮阳帘,外后视镜加热,自动头灯。

高配车型增加可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LED大灯,无钥匙启动和进入,前排座椅加热,自动泊车等。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y-3eGAIpZ7AAY3-PpzUQg771.jpg


旅行版全系不提供后风挡遮阳帘和车联网,但比三厢版多出电感后备箱和车顶行李架。

旅行版 长×宽×高[mm] 4687x1814x1509轴距[mm]  2686 行李厢容积[L]    610-1740

三厢版 长×宽×高[mm] 4675x1814x1460 轴距[mm] 2686 行李厢容积[L]  590-1580

空间是明锐最大的卖点,车内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尤其是头部空间,在同级车中属于上游水平,只是后排地板凸起较大,但对腿部空间并没有过多的影响。后备箱空间可谓是同级之最,甚至超越SUV的空间尺寸,而且掀背式设计摆放大件物品也非常方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P1ybC36AL8MBAAhLlaSTJD417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ybCtSAOU8zAAaK4jl8Z10679.jpg


QQ截图20190507121642.jpg


三种排量更建议入手1.4T版本,因为明锐在起步初期的动力调校更为柔和,对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感和降低故障率,都有更好的表现,8·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动力上也要比另外两款更强。如果购买另外两款,在后期使用中由于动力的欠缺,经常大油门驾驶,那么在油耗上也要比1.4T更高。提供三款动力可选,自吸版本匹配5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压版本全部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ybEO-ACycrAAhfmPGvvGU18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ybDaiAG0YiAARTkzYpvZY014.jpg

白希文总结

抛开品牌问题,明锐的性价比显然要高过速腾,而加大版的速腾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并没有明锐更为实用。所以国六版明锐8万的起步价更为亲民,1.4T智行豪华版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