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经典好车,皮实又耐造,4万多能买,比老年代步车强多了!

2019年05月07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今天的吉利在汽车市场上的地位已经不可憾动,成为了国内的龙头车企。推出的车型基本能做到颜值与品质兼具,不管是轿车市场,还是SUV等领域,都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像是帝豪、缤瑞、缤越、博越这些产品,都能称得上炙手可热。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其实我们也不能忘记曾经吉利的那些功臣,比如说吉利金刚

null



金刚算得上是吉利目前在售车型中资历最老的车型之一了,它自2006年诞生,在市场上已经历了13年左右的风风雨雨,让超过80万以上的家庭用户圆了汽车梦,经历了足够多的市场验证,可靠性与耐久性都能口口相传,它曾获得过CCTV年度小型车大奖,J.D. Power亚太的研究报告可靠性第一称号,所以即便在吉利转型之后,它也依然没有放弃这款产品,可见它对吉利的意义深重,也算得上是真正的百姓车王。

null



到目前为止,金刚也已经成为吉利旗下最为便宜的轿车产品。设计上面也并没有采用吉利目前最新的家族样式。相对来说会显得有些中规中矩,同时给人稳重的感觉。前脸中网中间有两条镀铬的装饰穿过大灯,整体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ED光源,这一点还是十分厚道的。侧面与尾部也都是十分简约的设计,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地方,不过对于这副外观,那些潜在客户可能也并不会多在意,毕竟他们并不是冲着它的颜值去的。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吉利金刚也是非常简单的设计,在中控台或者手能触碰到的地方基本还是采用了软质材料,令人惊喜。车内为双色配色,倒是有着一定的层次感。配置对于这个低价位的车型来说其实不能做过多强求,但是金刚全系还是标配了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后电动车窗、后座比例放倒等一些实用配置,已经非常的厚道了。而像遥控钥匙、皮座椅等也出现在了次低配车型及以上,让人挑不出毛病来。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吉利金刚长宽高分别为4342x1692x1435,轴距2502mm。虽然这个数据并不十分亮眼。但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佼佼者。在空间的优化方面,吉利金刚将空间发挥到了极致。前排和后排都能找到合适的坐姿,即使是五个人长途乘坐都可以轻松应付。

null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配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匹配有5MT与4AT变速器。而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4AT是日本原装进口货,来自Jatco,很意外。金刚的动力总成虽然说在爆发力方面会比较一般,但是它的优势就是可靠耐用,只要正常保养几乎不会出大问题。5.6-6.5L/100KM左右的油耗水平也算经济。

null



金刚售价4.39-6.59万元,低廉的价格可以让许多经济实力有限的家庭或者年轻人实现购车梦,虽然它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配置,令人惊艳的颜值,但是把它看作是一款能够遮风挡雨、方便家庭生活的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个人觉得比起当下那些价位相当甚至更高一点的机械素质却并不怎么样的老年代步车,金刚真的强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