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终于忍不住了,纯进口极睿对标丰田,油耗4.2升售价接地气

2019年05月08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起亚终于忍不住了,纯进口极睿对标丰田,油耗4.2升售价接地气

起亚Niro曾于2016北京车展上进行了国内首秀,该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并定名为“极睿”。极睿并非基于任何一款汽油车改造而来,而是起亚专门重新设计打造。目前该车应该更新至2019款车型了,3月5日,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在外观的变动非常惊艳,而售价方面有望保持与现款一致仅为15万起步,而这次对标的则为丰田C-HR以及本田X-RV。

null


在外观的设计相比老款变得更加年轻动感,尤其是下方的led雾灯设计特别有个性,这样的设计不知道大家喜欢吗?反正我觉得挺有科技感的,中网依旧延续家族式虎啸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及镀铬条的搭配,使得车头更加精致有质感。大灯组也变得比较犀利圆润,并融入ledR日间灯带也为其增添喜不错的时尚气息,而下方黑色包围配上银色护板使得整个车头更具力量感,不知道这样的设计符合大家的审美标准吗?

null


侧面的改变并不大,只是在轮毂上进行重新设计,多辐式轮毂交叉设计显得更加年轻运动化,这样轮毂我觉得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你们觉得呢?而行李架则改为纯白色设计更加醒目,只是我觉得与车身颜色不太协调,你们说呢?而尺寸方面则与老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55/1805/1545mm,轴距则为2700mm,属于典型的紧凑型SUV大小,这样的空间表现也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需求了。

null


尾部来看的话,新车整体设计还那般的圆润饱满很显年轻化,尤其宽大的尾灯设计特别的有科技化,内置多线条的LED灯源,点亮后的效果说实话一点也不输给奥迪灯厂了。而下方的包围也是延续了黑色加银色护板的搭配,使得尾部年轻动感又有厚重感,不知道这样尾部设计各位车友觉得好看吗?

null


内部给我直观的感觉就比较精致,在细节的处理很细腻很到位,整车都采用真皮包裹并加以缝线处理非常耐看,而且舒适度上也得到不错的提升,跑高速的时候还会有推背感。三幅式的方向盘延续多功能设计非常实用,同时按键还可以控制多媒体设置。此外,中间10.25的显示屏不仅支持方向盘操作,还支持触控式操作,非常简洁方便。而亮色饰板和镀铬的加入也使得车内更具层次感,整体按键布局合理也多。而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极睿增加了Smart Cruise Control(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可提供自动启停和车道保持功能,安全性能进一步加强。

null


动力方面,进口起亚极睿作为混动车型,搭载了1.6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综合两者能输出103.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60米的峰值扭矩,匹配的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4.2升,这样的油耗非常接地气了。

null


整体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届时,如果以15入华你们觉得值得入手吗?毕竟是一款进口车型,还拥有超级油耗的表现,如果遇丰田C-HR以及本田X-RV竞争,会有机会复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