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轿跑SUV要来了,却没什么看点

2019年05月08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雷诺轿跑SUV专利图曝光

▶与ARKANA概念车高度相似

▶先会在俄罗斯上市销售


雷诺汽车在国内市场的日子并不好过,从大街上的能见度你就能知道它并没有一个良好的销量,这次雷诺轿跑SUV专利图的曝光,也能看出雷诺想要丰富产品阵型,进军更加个性的轿跑SUV市场。

null



轿跑SUV本来就是针对那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作为一个小众品牌,雷诺推出轿跑SUV,似乎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决定,一下子成为了一台小众轿跑SUV,不过雷诺在国内的知名度的确不高,即便这车真的在国内上市,它也只能是小众产品。

null


其实这款轿跑SUV可以看作为ARKANA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早在2018年莫斯科车展上,雷诺就把一款名为ARKANA的概念车向全球车迷展示,不难看出两者在外观上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null


null



个人觉得雷诺轿跑SUV在外观上还是很有自己的特点,前脸独特的大灯组、流畅的车身造型、个性运动的尾部等设计,都让这台轿跑SUV有着不错的颜值。对于那些想要买一台个性小众的轿跑SUV消费者来说,这款雷诺轿跑SUV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null



雷诺轿跑SUV是一款全球车型,前期会先在俄罗斯地区销售,后续有望进入到中国市场。此外,雷诺轿跑SUV除了有常规的两轮驱动以外,还有通过性更高的四轮驱动。

null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以及时下消费者观念的改变,大家的购车需求变得越来越多样化,普通SUV已经满足不了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成就了轿跑SUV这个细分市场的雄起,不过雷诺想要靠这款轿跑SUV在国内市场打出名堂,并不现实,还是踏实点,推出一些更符合大众口味的车型吧。


网友热评:


@幸福槟榔:前大灯设计不错,前脸时尚好看,尾部辨识度也高,给人一种惊艳感。


@美队爱吃肉夹馍:如果雷诺可以尽早把这款轿跑SUV推出,抢着这个轿跑SUV热潮,那应该还有一定的销量,如果迟迟不来,那就不好说了。


@帅呆的夕阳:虽然我不懂车,但还是觉得这款车子很好看,我们这种颜值控,看的就是这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