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轴距比汉兰达还长的中型合资SUV,高性价比不足15万

2019年05月09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自18年开始SUV的整体销量下降明显,而在合资SUV中,有一款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销量不降反升,在同级中可谓是大放异彩。它就是斯柯达柯迪亚克,进入到19年全系优惠高达4万元,入门级不足15万,最新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简配,但对品质没有过多的影响。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FySAuiAFr9hAAiKjLuRv68725.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FySAuOAVadeAAiEBAS9O3c855.jpg

家族式前脸,直瀑式中网视觉立体感较强,侧面硬朗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尾部棱角分明的设计,钢强有力颇为硬派,整车看上去年轻且动感十足。

内饰布局过于简单,颜色搭配也太过中庸,用料多以塑料材质为主,但同级出色的做工,整体看上去并不廉价。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VyjTVaABf9qAAc3aJU1zgE167.jpg

全系标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GPS导航,语音控制系统和手机映射,感应雨刷,自动头灯等等。

中高配置车型增加LED大灯,分区自动空调,防紫外线玻璃,车内氛围灯,座椅加热等。

从配置上看入门级车型即可满足家用,中配车型可满足对配置有一定需求的消费者,但全系对辅助驾驶配置的缺失,对其它高配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yjTSyAbpPJAAg5XW_hD7I169.jpg

长×宽×高[mm] 4698x1883x1676轴距[mm]  2791,车身尺寸在同级中一般水平,但轴距占有绝对的优势,甚至比汉兰达还要多出1mm。可选5座和7座版本,两个版本内部空间都非常宽大,后备箱506-2065升(5座)190-2065升(7座),储物能力强,后两排座椅均可比例放倒,空间灵活多变,长途出游也不在话下。

如果家庭成员较多,贵出2万多的价格,购买7座版本在同级合资车中价格也比较低。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VySAtyARkYhAAfediHs2AY804.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ySAsOAX1KSAAVgoDY9OrY80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ySAqSAOzdoAAgOUUuETMw967.jpg

QQ截图20190509113616.jpg

由于变速箱升档比较积极,对加速性和油耗都比较有利。但导致堵车时车辆刚刚起步,然后制动,这时变速箱出现升档与降档冲突,同是会出现一声异响,并且时速50公里左右会有细微的共振现象,但这些缺点对于普通消费者感觉甚微,日常使用可以忽略不计。搭载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DQ380和DQ500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率版本为前置前驱,5座版百公里加速时间8.8秒,7座版9.1秒,高功率版本为四驱形式全部7座,加速时间为7·5秒,同排量动力出色,起步动力一般,中高速动力爆发强。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VySAp6AdCyTAAgsiDAmWDE253.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yjTRqAYtIjAAZo-EKIyJs305.jpg

白希文总结

入门级不足15万的价格,对动力有要求柯迪亚克2.0T比探界者1.5T更值得买,对空间有要求,7座版不足18万的价格要比汉兰达等车型,价格更为亲民。所以柯迪亚克较高的性价比,销量上涨也是必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