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76万就能买雷克萨斯LM,你信么?

2019年05月09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4月份的雷克萨斯可谓是赚的盆满钵满。据相关数据显示,4月份雷克萨斯在华的销量为21839辆,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两万辆,同比增长46.9%,且首次超越了美国同期,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市场,这个数据对于雷克萨斯来说是个新的里程碑。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雷克萨斯再发力,公布了雷克萨斯版的埃尔法——雷克萨斯LM的售价。

null



据悉,雷克萨斯LM在台湾地区的预售价格,7座和4座分别为35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76万元)和500万元(约合109.53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一出瞬间引爆了汽车圈,网友们纷纷表示,雷克萨斯良心了!

null



可是事实当真如此么?显然不一定,毕竟埃尔法的售价现在都已经是80万元以上,且需要加价20万元左右才有可能提到车,所以价格归价格,想要76万提到雷克萨斯LM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那我们不妨趁这个机会来聊一聊雷克萨斯LM这款"神车"!

null



首先外观方面,雷克萨斯的前脸给人一种莫名的"熟悉感",纺锤型的前格栅、鹰眼造型头灯都是雷克萨斯近两年来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总体来说,虽然是一款豪华版的MPV,但是和雷克萨斯ES又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嗯,这大概就是雷克萨斯还未上市,我们就已经闻到钱的味道的原因吧!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LM同样表现优异,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0*1980*1950mm,轴距为3000mm。

null



雷克萨斯LM公布的内饰图上我们不难看出,LM有4座布局和7座布局,后排座椅采用的是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从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出,雷克萨斯LM绝对是一款奢华至极且私密性很强的"保姆车"!

null



在动力上,雷克萨斯LM将会有两种动力,一种是汽油版的LM350,另一种是混动版的LM300h、500h。不过预计汽油版的就是现有埃尔法同款3.5L V6发动机,而LM300h可能会采用的是2.5L汽油机+电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

传动方面或将匹配E-CVT。

null



其实从以上内容中我们不难看出,雷克萨斯LM在产品力方面是绝对不会让人失望的,但是也正因为如此,其品牌溢价能力也是杠杠的,而这个时候雷克萨斯LM的官方售价的意义其实并不大,完全取决于最终的市场售价。

null



写在最后

国内高端MPV的市场向来很是火爆,埃尔法在豪华MPV领域里所向披靡。想必雷克萨斯对于国内高端MPV市场同样垂涎已久,而对于其上市后的情况,我们不用想都知道,即便不能取得和埃尔法市场效应,那一定也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不信的话我们可以坐等市场的回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