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L+CVT,搭载四轮独悬,这款SUV开起来够不够猛?

2019年05月12日 09:5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虽然与日产逍客共用平台,但不少人还是对科雷嘉的运动性抱有些许期待,毕竟雷诺这个品牌的运动基因还是比较强的。科雷嘉的性能表现究竟是怎样的呢?实测走起!

科雷嘉真实口碑           科雷嘉头条

 

这台科雷嘉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同排量的自吸发动机中动力参数算是比较不错的,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属于比较典型的“经济适用”型。

这台科雷嘉没有运动模式可选,测试前我们手动关闭了ESP系统,并将四驱系统切换至两驱(前驱)模式。然后,我们采用左脚刹车、右脚油门的方式进行弹射起步。

科雷嘉在起步初段的加速度可以达到0.4g上下,轮胎没有出现打滑的情况,可以保证较高的起步效率,驾驶员可以在弹射瞬间感受到轻微的推背感。之后的动力输出整体较为平淡,后半段加速度一直维持在0.2g上下,最终,这台科雷嘉取得了11.86秒破百的加速成绩,动力性能表现一般,可以击败同级26%的对手。

测试车装配了一套普利司通专为城市SUV设计的动力侠高速胎,规格为 215/55 R18,主打运动性能与湿地性能,每条售价700元左右。

在车速达到105km/h左右时全力制动,科雷嘉的初段制动力较为一般,加速度最强时可以达到-1.05g左右,制动的中后段加速度基本保持在-1.0g上下,输出稳定。最终这台科雷嘉的百公里制动距离锁定在40.15米,成绩一般,可以击败同级51%的对手。

科雷嘉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在同价位车型里是比较常见的配置。雷诺是否为其注入了些运动基因呢,这台科雷嘉在绕桩环节的表现令人期待。

科雷嘉的电子稳定系统并不能彻底关闭,在绕桩过程中会频繁介入,基本不允许车身有较大幅度的横向摆动。此外由于偏软的悬挂调校,科雷嘉的车身侧倾幅度较大。最终,这台科雷嘉取得52.20km/h的最快桩间速度,成绩良好,可以击败同级55%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