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是理论考,为什么分科一科四?区别到底在哪里!

2019年05月13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科目一和科目四都是理论考试,那么科目一和科目四有什么不同呢?科目一和科目四都是考理论,那么两个理论,他们为什么不一起考呢,还要分开考试。


18bfc49b5c78469e85dbf5987efc68b9.jpg


其实,科目一有100道题,科目四有50道题,两个计分标准也不一样,科目一一题1分,科目四一题2分。

科目一和科目四考的也不一样,科目一主要考的是初次学习驾证的学员对交通法规以及驾驶需要注意事项。

而科目四考的是进一步对驾驶技巧和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了解和巩固,使驾驶者在以后道路安全驾驶中更加安全,具体在开车要认识的标志或者车上的一些按钮、还有一些指示灯红绿灯,斑马线的认识。

两者的考试方式也不一样,科目一是选择题和判断题,科目四不仅包括选择和判断,还包括五道多选题。


不管科目一还是科目四,作为驾考理论知识的考试,这两个项目都不是很容易,都需要把科目一和科目四的所有题目都要刷一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