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速派曝光,花不到一半的钱,就能有像奥迪Q5L那样炫酷的车灯

2019年05月15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前段时间,斯柯达官方发布中期改款国产速派设计草图。图片显示,中期改款国产速派尾部变化较大,以往传统的尾标被拿掉,换成了类似于大众辉腾那样的字母式设计,整体高级感大幅提升。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近日,斯柯达官方又发布了中期改款速派的预告视频。从预告视频中来看,新车前大灯组换装成了矩阵式全LED光源,科技感非常不错。

花不到一半的钱,拥有像奥迪Q5L那样炫酷的灯

奥迪以“灯厂”而闻名,早在上世纪90年代便以LED大灯走在了时尚科技的前沿。作为奥迪的同门师兄弟,斯柯达这次似乎得到了“灯厂”真传,中期改款速派的车灯极为酷炫,尤其是前大灯,堪比奥迪Q5L。

null


 

从2018款奥迪Q5L和中期改款速派的前大灯对比图来看,两者都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和酷炫程度非常相近,只不过是2018款奥迪Q5L前大灯的整体设计是上宽下窄,而中期改款速派的前大灯整体设计上窄下宽。

另外,2018款奥迪Q5L的日间行车灯采用的是“双L”点亮方式,而中期改款速派的日间行车灯采用的是单L型点亮方式。视觉体验上,2018款奥迪Q5L更加独特,中期改款速派则更富有贯穿感。

以往大家都说买奥迪送大灯,这次斯柯达似乎也做到了,而且只需要花费不到奥迪Q5L一半的钱,就可以享受到类似于奥迪Q5L那样的酷炫灯光效果。

想在国内买新款速派,估计得等到今年第三季度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斯柯达本次公布的中期改款速派预告视频,是国外版的新款速派,将会在今年5月23日的世界冰球锦标赛上全球首发,至于国产新款速派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可能有人会说,上面讲了那么多新款速派的车灯,结果却是国外版的,这不是浪费感情吗?此言差矣,从国产新款速派的官方申报图来看,两者的相似度极高,类似于奥迪Q5L那样的矩阵式全LED大灯,应该不会缺失。

null


国产新款速派工信部申报图

 

根据了解,新款国产速派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相比现款国产速派车身长度略长,其他方面保持一致;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国产速派预计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值得注意的是,国外版新款速派将会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并和大众Passat GTE共线生产,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今年是斯柯达速派来华十周年,再考虑到去年帕萨特插电式混动车型已经上市,预计新款国产速派也会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