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满足国六排放,传祺GS4搭1.5T高功率发动机,比哈弗H6更快一步

2019年05月15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广汽传祺新款GS4于2018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0T(1.3T发动机)和235T(1.5T发动机)共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

今年传祺GS4新增27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在设计上基本延续现款年轻、时尚的风格,只是在动力系统上升级。

新增1.5T高功率发动机

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GS4基本一样,凌云翼式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悬浮式车顶、对称式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等主流设计都有所保留。

null


不过,想区分传祺GS4 270T和235T/200T车型的不同,第一可以从车尾新标的270T字样来识别。

第二就是传祺GS4 270T的中控屏集成了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功能,在智能上有了不小的升级。

null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与传祺GS5所搭载的1.5T高功率发动机一样。

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北京暂无现车,现款传祺GS4优惠2万元

null


据汽场汽车App电话调查,目前传祺GS4 270T在北京地区暂无现车,据销售人员介绍,新车将近期到店。

同时,据了解,目前现款传祺GS4可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

写在最后

null


传祺GS4作为广汽传祺旗下销量最好的SUV车型,2018年全年累计销量达24.66万辆,在国内热销SUV排行榜上取得第5成绩,可以说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欢。

此次,传祺GS4 推出1.5T高功率版(270T)共消费者选择,我想不仅仅只是细分市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是提前推出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的车型抢占先机。

null


目前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荣威RX5等车型都还是国五的排放标准,传祺GS4 270T可以说是首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自主SUV,其脚步比同级别竞品更快。

新车目前还没有上市,其预售价也并未公布。不过,准备选购国六排放SUV车型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传祺GS4 270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