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国产沃尔沃XC40将5月24日上市,外观档次不输宝马

2019年05月15日 21:30: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国产沃尔沃XC40将5月24日上市,外观档次不输宝马

国产版沃尔沃XC40将于2019年5月24日正式上市。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沃尔沃已经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26.50万起。

null


null


null


这款沃尔沃XC40国产版本跟进口版没多大变化,都是基于CMA平台打造的。尺寸上也并没有加长,长宽高依旧是4425/1863/1625mm,轴距为2702mm,典型的紧凑型SUV的尺寸。

null


null


在汽车的外观上,国产版的沃尔沃XC40,外观并没有太多变化,依然采用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设计,独立的汽车后视镜,与沉稳的外观线条,赋予了汽车外观不错的欣赏性,有着同样个性的汽车尾灯,沃尔沃XC40的车身硬度,一直都很受人们称赞,有着“熏黑”设计的车顶,在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配置以后,无疑让国产版沃尔沃XC40,更加有吸引力,汽车外观档次不输宝马

null


XC40的内饰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对称式的内饰布局给人的感觉简约时尚。中控屏幕为竖向布局,为沃尔沃一贯的设计风格。Sensus车载多媒体系统是XC40的标准配备,操作起来非常流畅,像电台、蓝牙音乐/电话等功能都有配备。在其它配置上,这款新车还拥有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电动后背厢、自动驻车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等。

null


null


动力上将推出搭载两款不同发动机共三种动力输出的车型,其中T3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T4车型搭载低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而动力最强的T5版车型搭载高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