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据估算,男人开这2台车去撩妹,成功率可提升89%!

2019年05月16日 19:3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去4S店看车还能免费拿京东卡!老司机都写了,你还等什么?

虽然有相关机构表示目前国内小资范儿跑车的市场正在逐渐萎缩,但各大车企推出新车的热情却有增不减。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宝马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Z4。48.88-63.3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让其与捷豹F-TYPE等更高级别跑车存在竞争关系。那消费者面对这两款车时该如何选择呢?

编辑点评:对于豪华品牌跑车的潜在消费者来讲,拉风指数和性能定是选车时关注的重中之重。在宝马Z4捷豹F-TYPE两款敞篷跑车的PK中,编辑认为F-TYPE在拉风程度上更胜一筹,因为它拥有更加接近超跑的造型,“B格”更足。毕竟在推出2.0T动力前,捷豹F-TYPE也是不折不扣的百万级跑车。

相比之下,价位接近的宝马Z4在性能上则要更加突出。4.5秒的破百意味着其在动力上要比捷豹F-TYPE强了不少,并且6缸的魅力也要比4缸更大。

编辑点评:虽然二者在价格上仅差了2.18万元,但捷豹F-TYPE可是要比宝马Z4大了不少。当然跑车的尺寸大小需要辩证来看,更大的尺寸可以在气势上更加优雅,而小巧的车身往往能让操控更加灵活。不论如何,实用性都不是它们关注的。

编辑点评:在配置上,价位接近的宝马Z4可以说碾压了捷豹F-TYPE捷豹E-TYPE很多舒适性配置和科技性配置都是以选装的形式存在。所以捷豹F-TYPE想达到宝马Z4的配置水平至少要加5万元。

编辑点评:由于刚刚上市,所以宝马Z4暂无终端优惠。捷豹F-TYPE也没有像其他捷豹车型一样拥有巨大的优惠,全国的大部分城市的降幅都在3万元左右。

通过上面的对比,相信大家对两款车的基本情况已经有所了解。宝马Z4拥有着更加强悍的动力,而捷豹F-TYPE在外观拉风程度上则要更胜一筹。具体该如何选择?全凭您的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