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实成交价快报】能否抄底现款 一汽丰田RAV4荣放平均优惠85折

2019年05月16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指导价为17.68-26.48万,平均成交价为14.90-24.51万,平均优惠约为8.48折。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丰田RAV4的全新换代款已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发布,外观设计一改现款的城市家用风格,整体造型更加个性和硬派。与此同时,现款RAV4也开始了降价促销,从老司机真实成交价来看,现款普遍有着3万元左右的优惠,非常适合抄底入手。

推荐理由 :荣放的在售车款比较复杂,16、18和19款都有。首先荣放主打2.0L,日常使用也没什么问题。配置主要在两驱风尚X限量版(国六)和两驱智尚版中选,前者新增了一套跨界风格的外观套件,排放标准也升级为了国六;而后者多了膝部气囊、皮质方向盘、仿皮+真皮拼接座椅等。很显然,X限量版更适合大部分消费者,而更在乎车内配置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智尚版。总结 :在采用TNGA架构打造的新RAV4面前,现款无论从外观还是技术上都偏老旧。不过好在现款有不错的优惠,注重性价比的小伙伴还是可以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