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辆比亚迪怎么敢卖30万?

2019年05月17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在近几年的神车中,除了有GT-R、高尔夫和思域之外,还有自主品牌的比亚迪唐DM。

神车之所以是神车,自然少不了热度和争议,但是很重要的一项硬指标是性能。

新一代唐DM搭载205马力和320牛米的2.0T发动机,外加394马力和630牛米的双电机,综合功率高达600马力和9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这也是尾标的由来。

甚至有一群车主参加了国内专业的Fast4ward直线加速赛,一度包揽SUV组前十的成绩。有了实打实的数据,大家也开始正视和了解比亚迪的技术。

然而唐DM的价格并不便宜,至少以自主品牌的身份来说,厂商指导价:23.99万元-35.99万元。

诚然这是一款七座的大型SUV,也有堪比超跑的动力,配置更是一应俱全:前排座椅的N向调节和通风加热,Brembo六活塞刹车卡钳、360°全景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等等。

但是这一切值得消费者掏出30万元吗,作为比亚迪门面的唐DM究竟是怎样一款车呢,接下来就让车辙君带大家了解有关唐DM的重点。

比亚迪一直是中国的新能源销量冠军。尤其是2018年车市下滑的大环境下,比亚迪却实现27.09%的同比增长,全年累计销售52.07万辆,而功不可没的新能源为24.78万辆,占到48%的份额。

在狭小的新能源市场,面对补贴退坡,交出这样的成绩实在不容易。

这其中也有一部分功劳是属于艾格的,我们都知道他是前奥迪设计总监,现在他的履历上又多了一个代表性作品:Dragon Face。从宋MAX、唐到秦Pro,再到即将问世的宋Pro,网上线下一致给出好评。果然没有人会拒绝一副好看的皮囊,毕竟这是了解有趣灵魂的入口。

在车市整体下行的阶段,实打实的销量再次说明了这一点。比亚迪刚刚在5月10号公布了4月份的销量:37839辆,同比增长1.3%;其中燃油车的销量为13828辆,同比下跌约41%;但是新能源车逆势增长73.5%,占到24011辆。

比亚迪EV系列的纯电动车更是达到16116辆,同比增长184.9%,元EV、e5与唐DM则是最畅销的产品。我们也有更多的期待,借助新能源发展的比亚迪交出更加出色的成绩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