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用户吃颗定心丸,别克小排量车型畅享超长质保,购车不再等待

2019年05月17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距离7月1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面对即将在京津翼周边、长三角、珠三角等全国十几个主销省市即将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谁能够让用户安心购买,就将赢在新一轮角逐的起跑线。近日别克品牌也在驱动系统上做了文章,不过与大多数车企纷纷忙于国五车型甩货不同的是,别克推出了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要让用户买的安心,的确是体贴在了心坎儿上。

null


8年或16万公里质保,树立行业新标杆

近日别克宣布,凡购买别克旗下新一代1.3T、1.0T及1.3L小排量车型,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回馈已购车的车主,别克旗下所有新一代1.3T、1.0T及1.3L小排量车型,在享受已有原厂质保政策的基础上,其动力总成免费质保也将延长至8年或16万公里。

驱动系统持续进化,先进技术带来强大自信

从现在整个行业的大趋势来看,全球的车企都在电动化的浪潮中争分夺秒,不少国家已经明确给车企颁布了禁售燃油车的时间。似乎传统燃油车已经走到了暮年阶段,不过就中国汽车市场来看,传统燃油车虽然面对严苛的排放法规大考,但未来几年依然会是乘用车市场的销量贡献主力。

基于对节能减排、行业驱动系统的洞察,依托上汽通用汽车的绿色科技战略,近几年别克不断加快对传统驱动系统的高效升级。比如在2017年,别克大规模普及搭载基于业界领先的“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并以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和高标准全球供应链打造的新一代Ecotec智能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引领了小排量发动机技术的革新与发展。

null


别克此次推出远超行业标准的超长质保举措,体现别克对新一代小排量驱动系统的技术实力和卓越品质的强大信心以及践行服务品牌——别克关怀,作为中国汽车的第一个售后服务品牌,致力于树立中国汽车服务品牌的行业标杆,坚持“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的实际落地。

null


英朗/阅朗/凯越/GL6领衔,带来安“芯”出行体验

对于消费者来说,汽车不同于一般家用电器,无论是购车费用还是日常使用都是一笔较大的开支,拥有更可靠的质保方案,自然让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过程中更加放心。一直以来,别克始终倾听消费者声音,在消费者关心的质保问题方面,主动寻找切实可靠的解决办法,围绕产品全生命周期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null


此次质保计划将惠及到别克英朗、阅朗、凯越、GL6以及品牌旗下即将引入的通用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覆盖中级车、MPV、SUV各主流细分市场的热销产品,加上不久前响应国家增值税下调采取的降价惠民政策,别克的这一举措无疑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更加安心地享受更智能、更性能、更节能、更环保的出行体验。

写在最后:

在经历了近20年来的高速发展之后,中国车市迎来了深度结构性调整,而应对汽车市场的变化,别克品牌率先出击,比如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减税让利、回馈用户的号召,让更多消费者可以轻松购车用车;另一方面围绕客户用车全生命周期推出了7S模块化服务体系,满足消费者持续升级的服务需求。此次推出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在带动别克多款新一代小排量车型销量的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质享无忧的用车生活,感受“别克关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