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嫌星途TX不够大?没关系,更大的星途VX曝光,比汉兰达还霸气

2019年05月18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前段时间,奇瑞汽车旗下高端品牌EXEED星途上市了首款车型星途TX。说实话,这车外观挺大气,品质感也不错,算得上是自主车型里的精品。

null


但是,还是有不少消费者不满意。为什么呢?因为星途TX不够大,长宽高4690/1885/1706mm,轴距2715mm,只能算是个紧凑型SUV;即使是加长版的星途TXL,长宽高也只有4775/1885/1706mm,碰到传祺GS8丰田汉兰达这样的大块头,还是吃亏。

所以,在以大为尊的中国,EXEED星途不来一款更大的SUV,根本无法满足消费者的胃口。

null


于是,我们看到,EXEED星途旗下更大的SUV星途VX曝光了。根据EXEED星途产品计划,该车定位B+级SUV,主销区间为17-23万元,比星途TX/TXL更大,也更贵。

考虑到星途TXL长宽高为4775/1885/1706mm,轴距2800mm,而丰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90/1925/1720 mm,轴距2790 mm,星途VX很可能比丰田汉兰达还要大。至于传祺GS8,长宽高为4810/1910/1770 mm ,轴距2800 mm,车身尺寸上更不太可能是星途VX的对手。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目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星途VX的谍照图,尽管带着厚厚的伪装,但明显能出来前进气格栅很大,感觉比丰田汉兰达还要霸气。而星途VX的车身尺寸,视觉上有一种跟奥迪Q7看齐的感受,非常魁梧。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那么,星途VX什么时候能上市呢?从当前信息来看,预计是2020年。据知情人士透露,星途VX会率先在2020北京车展亮相,之后1.6T+48V微混车型将在2020年底前上市,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则会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

当然,关于星途VX的各种信息尚处于保密阶段,具体上市时间也可能有所浮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