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蔚来全新品牌定名为HYCAN合创 并发布首款概念车型

2019年05月20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在正式介绍HYCAN合创概念车之前,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下这广汽蔚来这个公司~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10日成立,由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广汽和蔚来两家集团战略将重点放在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力求将广汽蔚来打造成开放、共享、独立的品牌。广汽蔚来会专注于研发和用户服务方面,广汽负责整车的研发以及生产,而蔚来提供智联网技术与能源支撑体系和服务,从而充分发挥双方优势。

广汽系集团和蔚来系集团持股比例为45%:45%,另外10%为新创团队的激励股权,由蔚来暂持,所以广汽蔚来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合创公司”。

就公司层面,此次蔚来与广汽的合作,已不再是蔚来与江淮合作时由0到1的代工生产这么简单了。广汽作为一个传统品牌,拥有资金、拥有这几年高速发展积累的底蕴,而蔚来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新能源品牌,它在“三电”领域有创新、也有优秀的用户服务模式,两家联手可以说是各取所需,对等的持股比例也展现出两家企业的坦诚的合作态度。

此次全新品牌HYCAN合创的LOGO,其造型由两个相互“牵连”在一起的曲线组成,代表着不同的思维、模式的碰撞,也代表连接着彼此、连接全价值链、构成一个开放的结构,实现品牌间优势的融合。

在此次发布会上,广汽蔚来并没有公布旗下全新品牌HYCAN合创的首款概念车型的名字及动力信息,我们暂且叫它HYCAN合创概念车。从外观看,HYCAN合创概念车采用了较为运动的整体设计,并且融合了大量“7”字型设计元素。未来可“期”,是HYCAN合创对这款车的所期待的含义。

HYCAN合创概念车前脸采用半封闭式中网设计,两侧锋利的“7”字型日行灯造型夸张,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头下方向外突出的黑色前唇也彰显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在尺寸巨大的“7”字型日行灯内,藏有两枚LED大灯组,灯组内有类进气口设计,猜测为装饰件。在灯组下方部有车辆前雾灯,配有镀铬装饰条点缀。

小哥认为新车的侧面造型是全车最漂亮的角度,一条由前轮上方的引出的锋利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极为倾斜的D柱,搭配悬浮式车顶,再配合尾灯组的侧面线条,都让车侧看上去简洁且有具有力量感。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这款概念车车身的具体参数,但根据此前消息猜测,这款概念车定位于中型SUV。

概念车采用“刀锋”式设计的双色5辐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45/50 R20。

HYCAN合创概念车尾部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造型十分夸张,灯组内细节丰富,后尾门中部可以清晰的看到“HYCAN”的英文LOGO。

虽然概念车的具体动力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根据官方透露,首款量产车型将会在广汽集团全新建设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投产,并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明年上半年开始交付。对于广汽蔚来来说,在他们看来,汽车不单单是一款交通工具,而是出行生态圈的“入口“,目的是为用户在各种用车环境下带来“恰到好处”的出行体验。希望通过广汽和蔚来此次的合作,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秀的产品,向大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小哥也会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HYCAN合创的最新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