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汽车】空间更大气场更足 雷克萨斯RX加长版第三季度上市

2019年05月20日 23:4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得到消息,雷克萨斯RX加长版将于8月底或9月初上市,加长之后的RX采用“2+3+2”的7座布局,并且车厢空间灵活可变。该车已经在国外开售,而该车将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

【e汽车】空间更大气场更足 <a href=雷克萨斯RX加长版第三季度上市"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520/3315E828818B9A5C3636E596B91F147995C3685D_size36_w640_h424.jpeg" />



之前发布的官方图片,带来了之前未对外展示的车厢内部空间。RX L的7座布局灵活多变:第二排座椅前后可调范围达到了150mm,靠背可整体或分三部分单独放倒;第三排座椅同样能够左右两个座位分别启用,另外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后,RX L将提供一个宽敞且地板平整的内部空间。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X L中的“L”并非常见欧洲品牌的车身和轴距全加长,而是只加长了整车长度、轴距不变。RX L的车身长度将由RX的4890mm增加到5050mm,轴距2790mm这项参数未作调整。

【e汽车】空间更大气场更足 <a href=雷克萨斯RX加长版第三季度上市"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520/D1C6D78DE830930E2E7CB36495A48EA3CB673BB8_size32_w640_h456.jpeg" />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 L将沿用现阶段RX的动力核心,包括8AR系列2.0T汽油发动机,以及450h的V6 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这其中混动系统还是匹配老搭档E-CVT变速箱,而根据海外媒体猜测,RX L这款前驱平台车型使用的2.0T汽油机,搭配的变速箱有望从现在的6AT升级到8A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