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皮卡向国六排放标准看齐,风骏7汽油版上市

2019年05月21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皮卡向国六排放标准看齐,风骏7汽油版上市

说起长城汽车,大部分消费者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其SUV——哈弗系列。但如果我们把时间线调回至长城汽车发展的最初阶段,就会发现皮卡是长城汽车的基石。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实施,皮卡的市场也在一步步扩大。以皮卡起家的长城,在去年发布了柴油版的风骏7之后,今天又为我们带来了风骏7的国六汽油版车型,售价为8.68万~12.38万元。而该款车型也是目前长城旗下定位最高的皮卡车型,今天我也有幸体验了一下这款长城旗舰皮卡。

野性且厚重,这是一辆皮卡应有的样子。

皮卡向国六排放标准看齐,风骏7汽油版上市

风骏7汽油版本的车型在外观上与柴油版基本保持了一致,由于风骏7是长城皮卡家族中最年轻的车型,其外观也开创了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镀铬装饰的中网与大灯相连接,下方两个硕大的雾灯区域采用了六边形纹路的饰板予以装饰,突出运动感的同时又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格外厚重。车侧线条简约,货箱前方的黑色防滚架透着股只属于皮卡的张扬与野性。

皮卡向国六排放标准看齐,风骏7汽油版上市

风骏7的车长5395毫米,如果把风骏7放到美系大家族中,其定位与福特Ranger相同,属于非全尺寸皮卡。对于一辆非全尺寸皮卡来说,风骏7的载物空间可以说是绰绰有余。得益于较为平坦的地台,货箱前的载人空间虽不富裕,但也能坐下5个成年人。

以一辆SUV的标准做皮卡的内饰,风骏7颠覆了我对国产皮卡内装的印象。

皮卡向国六排放标准看齐,风骏7汽油版上市

进入到风骏7的车内,我所见到的并非是皮卡车型一贯的廉价感,长城将风骏7内部打造成了SUV的模样。风骏7整体内饰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褐色的皮革与黑色的饰板拼接而成,副驾驶前的面板采用了碳纤维风格装饰。除却精细的车内装潢,高配的风骏7还紧跟潮流地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唤醒人机交互系统之后,我们还可通过语音控制系统进行多项操作。

不要光听别人讲“开皮卡像开船”,风骏7的驾驶表现很紧凑。

皮卡向国六排放标准看齐,风骏7汽油版上市

风骏7汽油版本采用了与哈弗H9相同的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可输出160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30牛·米的最大扭矩。对于风骏7这个尺寸的皮卡来说,这套动力总成虽算不上迅捷,却也毫无疲软之势。风骏7的离合半联动点位置较高,上手时还需多熟悉,不过其整体驾驶感受却意外地好。

皮卡向国六排放标准看齐,风骏7汽油版上市

虽然风骏7是一辆皮卡,但其底盘毫不松散,在山路试驾的过程当中,悬架给予了车身不错的支撑,若是在货箱中放置些重物压舱,风骏7可能会有更稳健的表现。除此之外,虽然风骏7为手动挡车型,但仍旧搭载了定速巡航的配置,极大地分担了驾驶员在长途旅行中的压力。

在这个还不火热的市场中,风骏7占得了先机。

皮卡向国六排放标准看齐,风骏7汽油版上市

在政策的支持下,皮卡将会走入更多人的生活。如今,连皮卡都在向国六标准看齐,在这一未被开发的市场中,风骏7无疑已经取得了先机。相比柴油版更强的动力、相比常规皮卡车型更丰富的科技配置,风骏7汽油版可谓具备了十足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