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汽车】Cayenne Coupe插混版有望于年内发布

2019年05月21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有外媒报道,保时捷Cayenne Coupe E-Hybrid车型有望在年内发布。保时捷Cayenne Coupe已于2019年3月正式首发,该车目前有Cayenne Coupe、Cayenne S Coupe和Cayenne Turbo Coupe三种不同动力的型号,而未来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加入更加顺应市场潮流。

【e汽车】Cayenne Coupe插混版有望于年内发布



动力方面,现款海外版保时捷Cayenne E-Hybrid搭载一套基于3.0T V6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61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99牛·米,而引进国内的保时捷Cayenne E-Hybrid则是更加入门的2.0T版本,其综合最大功率386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00牛·米。


此外,保时捷Cayenne Coupe E-Hybrid还有望推出主打高性能版本的车型,并搭载来自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动力——一套基于4.0T V8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和综合峰值扭矩分别达到680马力和8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