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女都喜欢,这三款价格不高还耐看,备受青睐!

2019年05月21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买台车最重要的除了省油,耐用,舒适之外,最重要的就还要让家里人满意,特别是女朋友或者媳妇,只要哄得住她们,让她们也喜欢这些车型,那么离买车梦不就近了一大步了吗?今天懂哥就给大家介绍三款品质又高,又能让媳妇满意的车型!

吉利汽车 帝豪GL

厂商指导价:7.88-11.58万元

优惠后价格:7.08-10.78万元

有人可能会问了,要唬住媳妇,就拿帝豪GL出来,能行吗?别急,听懂哥给你慢慢分析,帝豪有一个优势就是它的行驶品质高,这就意味着家里人坐车的时候不会感觉这辆车太颠,或者松散的感觉,这样才能让家里人对这辆车有一个最基本的好印象。

其实帝豪GL是一个比较走量的车型,也是在10万以下区间内消费者选车的一个不可绕过的车型,毕竟和合资比起来,我们的国产车型有着非常大的优势,价格低,但是车辆的总体配置非常高。而合资车的主要优势就在于车辆的综合品质比较高了。

吉利属于是国产车型中的佼佼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国内的造车水平,随着我们国产车企的发展,有一部分的国产车品质在某些方面已经超过了部分合资车型,懂哥在试驾帝豪GL的时候就感觉,现在的国产车型已经不能挑出太大的问了。

一汽马自达 CX-4

厂商指导价:14.08-21.58万元

优惠后价格:13.58-20.88万元

如果媳妇觉得国产车型外观不好看的话,那懂哥再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实力合资车型,马自达的CX-4。如果真是论起外观的话,马自达还真心没怎么输过,而且国内消费者对马自达这个品牌的态度是出乎意料的一致,黑马自达车型的人少之又少。

马自达的产品力在某些方面来说还是可以的,马自达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车型,像创驰蓝天发动机,压燃技术等等,而且在操控方面,马自达也能做到转向轻盈,精准,在配合上日系车经济耐用的特点,可以说CX-4确实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成型。

但是,为什么CX-4的销量就是上不去呢?原因在于国内消费者的购车偏好,国人喜欢大车型,大空间,而马自达却恰恰相反,车型小,而且车身也没有进行加长,车内空间也小,而如果CX-4真的能根据国内的喜好进行改动,那么还真有可能成为爆款。

一汽大众 奥迪A3

厂商指导价:18.86-25.09万元

优惠后价格:14.90-20.57万元

如果媳妇觉得马自达这个合资车型也不够档次的话,那么懂哥就要放个大招了,来个豪华车型,奥迪A3。这一代的A3虽说没有用到奥迪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但是对于普通家用来说也完全够用了,配置不多,但是都很实用,毕竟也是一款紧凑车型。

懂哥这次推荐A3的原因比较简单,就是它最近的价格,在其他竞品车型纷纷换代换新之后,A3必定是顶不住压力的,最近的价格调整就全系直降5万,最低配的价格已经去到了14万多,价格非常诱惑,因为这直接冲击到非豪华品牌车型的市场了。

除了价格低,奥迪的综合优势还是很大的,出了名的电子助力转向让方向盘非常轻盈,车辆整体的品质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奥迪毕竟是奥迪,在耐用件,用料质地这些方面都是不必过分担心的,就是后期的保养价格会高一些,这也是豪华品牌的劣势。

今天懂哥推荐的三款车型,你看中了哪一款?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