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哥身边最醒目的崽,奥迪新Q3

2019年05月22日 15:0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2013年上市的奥迪Q3,在市场上经历了6个年头后终于迎来了其全新改款。

当年被称为“小Q5”的Q3面对奔驰GLA、宝马X1以及一些同级车型的围堵不免有些力不从心,征战多年下来略显疲态,竞争力不足以应付新对手身上装备的新技术。


极具科技感的外观在当年还是挺吸引人的,虽然中间经历过几次小改款,但现在看来免不了审美疲劳,同样情况也发生在大哥奥迪Q5身上。

新款奥迪Q3的改动可谓大刀阔斧,外观一改小清新风格转而走上运动风的格调,棱角分明的运动化包围、几何形状的大灯、以及侧面下方的风道,都让新Q3显得更精神、犹如大哥身边那位最醒目的崽。

奥迪就离不开其灯光的优越性,无论设计还是实用方面奥迪的灯光一向是强项,难怪坊间有“灯厂”的称谓。

新Q3绚丽的车尾灯光带绝对是其亮点,类似鲨鱼腮设计的尾灯不单帅气、亮度也非常高,既增强远方的辨识度,也为后车照亮前行的道路,哈哈~

除了帅气的外观,奥迪新Q3的内饰也沿用近年奥迪的家族化内饰,尤其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屏幕营造一种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氛围,并且在内饰颜色的选择上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搭配,能满足挑剔的你的所有喜好。

新Q3与老款PQ35不同,新车是基于MQB模块化平台而设,对行驶品质、乘坐质感上必然有所提升。

动力搭配方面采用了1.4T、2.0T和2.0T高功率三种动力供选择,全系配置7速双离合,并有四驱的版本提供。

对于更运动、质感更强的Q3,还在宝马奔驰间犹豫不决的你会选择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