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收近35亿元新能源补贴、本田美等地召回13.7万辆汽车

2019年05月24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比亚迪收近35亿元新能源补贴


5月23日,比亚迪股份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收到深圳市坪山区财政局转支付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34.58亿元,其中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补助清算和补充清算资金31.26亿元,2017年度补充清算资金约3.32亿元。


微信图片_20190524111419.jpg



安全气囊或无故打开 本田召回13.7万辆汽车


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本田汽车表示,将召回13.7万辆SUV,其中有11.8万辆都在美国地区,另外1.9万辆在韩国和加拿大。此前有报道称,美国发生三起本田汽车的安全气囊突然打开导致受伤事故。


微信图片_20190524111415.jpg



这家总部位于日本的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召回2019年款CR-V,以替换方向盘线束和安全气囊防护系统的电缆卷筒。此前,有六辆本田车的驾驶员安全气囊在未发生撞车事故的情况下意外打开,但本田表示,目前尚未有因该故障而导致的撞车事故。


戴姆勒集团架构重组 将于11月拆分为三大公司


当地时间5月22日,戴姆勒集团股东在柏林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以绝对多数投票决定重组戴姆勒集团,这为集团将汽车和货车业务以及卡车和巴士业务分拆为两个独立的实体扫清了道路。


微信图片_20190524111409.jpg



新集团架构将于2019年11月1日正式生效,届时,集团业务将分拆为三大实体:梅赛德斯-奔驰公司(Mercedes-Benz AG)、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 AG)和戴姆勒移动出行公司(Daimler Mobility AG)。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将负责奔驰汽车和卡车业务,戴姆勒卡车公司将负责卡车和巴士业务;戴姆勒金融服务部门早已是独立实体,将于2019年7月24日改名为戴姆勒移动出行。


江淮汽车入股哈萨克斯坦ALLUR集团


5月21日,江淮汽车与中机公司就联合收购哈萨克斯坦ALLUR集团进行了签约,完成收购后江淮汽车与中机公司将拥有ALLUR集团51%股权。据悉,ALLUR集团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汽车工业集团。


微信图片_20190524111417.jpg



ALLUR集团是哈萨克斯坦大型汽车生产企业,2018年公司预计生产各类汽车1万辆,2019年将达到3万辆。ALLUR集团旗下包括萨热阿尔卡汽车厂,以及AllurAuto品牌4S店和销售网络,目前在哈组装生产江淮标致现代、Ravon、雪佛兰、尼瓦等多种型号的小汽车,以及江淮、MAN卡车和依维柯、安凯客车。


本文图片文字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