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T、8AT互相成全,捷途X70的供应链不简单!

2019年05月25日 06:3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bc05b4f4c72b4c77a77b8fa3974ab688.png

4月销量榜单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奇瑞旗下捷途X70汽车销量超过9000辆,这个数字的意义是什么?第十位的荣威RX5也只销售了1.1万,由于国六排放即将推出的影响,汽车销量下滑明显,众多民众处在观望当中,而捷途的定位恰恰是2、3、4、5、6线城市,对于排放要求不高,在一个是捷途的超高性价比,以及产品力进一步扩散,因此销量也没受到太大冲击。

捷途X70 Coupe

捷途X70是一款中型SUV,但售价却只有6.99——12.09万元,全系搭载1.5T发动机,目前的车型还不满足国六,后期改款会支持国六排放。由于捷途是与瑞虎并行的汽车品牌,在河南开封制造基地生产,采用了T1X可扩展平台打造。

在制造过程中,捷途X70优先使用国产零部件厂商,即使是制造工厂,也是清一色的国产设备,比如熟悉的济二冲压机床、埃夫特机器人(奇瑞控股)等等,可以说这条捷途生产线汇集了国产顶尖汽车装备厂商。

捷途X70 Coupe

捷途X70的长宽高分别是4720/1900/1695mm,轴距2745mm,比瑞虎8的尺寸还有占优势,外观特点非常明显,没有任何模仿痕迹,雾灯为矩阵式LED,尾部的捷途70比较饱满,双边双出排气虎虎生风。采用的山东赛轮金宇20寸轮胎,配合戴卡花瓣式轮毂造型,非常炫酷。

捷途X70的内饰设计非常主流,第一眼看上去很舒服,不会有强迫症,多功能的D型方向盘很有运动感,按键也很多,可以定速巡航以及语音操作,黑色的内饰配合细腻的做工,整体很有质感。

中控台是10.1英寸液晶显示屏,采用720P分辨率,基于安卓独立开发,支持百度Carlife、导航等常用功能,只不过操作起来反应略微有些慢,倒车时的清晰度有待提高。

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机械仪表比较亮眼,功能非常丰富,显示分辨率感觉比中控屏还要清晰,捷途的内饰设计都是独立完成,交由国内大型代工厂完成。

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已经达到稳定可靠的水准,配合着大鸡腿的档把,很有质感,该车支持运动模式以及雪地模式,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也都有配置。

全景天窗也是国人的最爱,不仅提高的车内采光,也方便透气,尺寸非常可观。

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USB充电口,总之你喜欢啥,捷途就有啥,除了五座,还有6座或2+3+2式7座可以选择。

后排空间也不叫的宽敞,如果只是5座车型的话,后备箱真的很大,但6、7座需要收起来第三排才可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捷途X70在用料上确实非常厚道,至少挑不出什么毛病。

94ed21b640904edea017cd0dd23025bb.png

捷途X70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参数不高,但热效率很高,加上盛瑞8AT,感受不到顿挫感,变速箱勤勤恳恳的工作,这套动力总成带来的燃油经济性同样很高,拖动一台1.6吨的车型,也不算吃力,难怪更大型号的X90也使用这套动力。

fdee8caf3dea4b568088f88c7ee11b7b.png

总结

延锋内饰、骆驼蓄电池、福耀玻璃、比亚迪电机、玲珑轮胎、万里扬CVT、盛瑞8AT等等都已经是国内汽车零部件大厂,他们能成功转正也是经过国产车的扶持,并进入合资车供应链。他们走过的路与华为一样,但国内汽车零部件厂商那么多,水平也都在各自领域达到先进水平,无需担心断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