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让情怀与实用兼顾 “小众神车”真的能当理财产品吗?

2019年05月25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R36的存在,但当你知道它、了解它后应该没有什么理由不迷恋他。

null


 

作为大众旗下R系的一款汽车,承袭R系高性能运动轿车的基因,搭载V6 3.6L FSI发动机,原厂30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用时5.6秒。

null


 

要知道的,这台车可是10几年前的产物,如此超强的动力性能放在今天也是相当不错的。并且有着很高的保值率,当我第一次知道这辆车时,就听到有人戏称它为理财产品。目前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依然坚挺,当年50多万的新车,开上个七八年,依旧能在二手车市场卖上个20多万。要知道普遍车龄8年左右的二手车,残值也就30%左右,而R36则普遍在50%以上,不愧是和三菱EVO、保时捷997.2并称为“二手车三大理财产品”的神车。

null


 

其实相信一部分爱这款车的人,不会在乎他的油耗、维修成本之类的。对于它,绝对是一种情怀。49.00万-56.90万元的售价放在10年前简直就是天价了,愿意舍得花50多万选择一辆高性能旅行车的人少之又少,导致这款车的市场保有量偏少,更不要说一款车况良好的r36了。

null


 

白希文总结:喜欢R36的人,真的不会在意它有多老、多旧。后期的维修成本多高,这些因素都会埋没在对它的情怀当中。到现在为止我还不太明白“扮猪吃老虎”这句话的意思,但是R36可能就是这句话的意思,在很多车迷眼中,r36更像是一台年少时错过Dream car ,情怀是无价的,那么r36被追捧为“神车”也是无需用语言来表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