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2.8万起,全新宝马7系上市,“鼻孔”变大,气场不输奔驰S级!

2019年05月27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2019年是宝马的“豪华车之年”,首款大型SUV X7已经上市,轿跑车型8系也会在下半年正式进入市场。值得一提的是,7系作为宝马大型轿车的代表在近日迎来了中期改款上市。

null


5月24日,新款宝马7系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2.80万-242.80万元。新车一共推出包含4种动力在内的6款车型,有豪华套装版、M运动套装版两种不同风格套件可选。本期《智看新车》我们就来围观下宝马新款7系有哪些变化?同时给出购买建议以及市场分析。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7系延续了宝马X7的设计思路,其“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比现款大了40%左右,其LOGO尺寸从82mm增大至95mm,车头增高50mm,这使得它的前脸显得更加霸气和庄重。新车车侧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门板下方装饰条改为了90度直角。新车前大灯组和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组的点亮效果颇为出众。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宝马7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273\1902\1498,轴距为3210mm,其中长度较现款增加23mm,其他尺寸则保持不变。新款宝马7系新增3款标准金属漆,并提供2款金属漆和磨砂漆供选装。

null

null


新款宝马7系的内饰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风格,但在豪华感、科技感的营造上进行了大幅度升级。配置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套全新样式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也进行了升级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可实现iDrive控制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语音控制或手势控制等5维智能人机交互。后排的两个10英寸显示屏可提供导航、车辆、多媒体等信息显示;此外,新车还提供空气悬架、Harman-Kardon音响、无线充电、Wi-Fi热点、手机互联等配置。

新款宝马7系的做工用料也更奢华,提供了高级Nappa扩展真皮、个性化定制细线纹Merino扩展真皮、星空全景天窗、高级香氛系统等配置。

null


宝马一直以运动、性能、操控著称,新款宝马7系在动力方面大也有看点。新车搭载了升级后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分别对应730Li、740Li以及750Li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40马力以及5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400牛·米、450牛·米、750牛·米。

此外,M760Li车型采用的是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整为585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主动转向系统、带主动防倾翻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架以及xDrive四驱系统等强悍装备它有加持。

null

null


新款宝马7系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采用了4款动力总成。其中,每一款车型有细分为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版本来吸引不同目标的消费群体,下面我们结合各款车型的售价和配置差异给出购买建议。

null


首推售价为82.80万的2019款 730Li M运动套装/ 豪华套装车型。尽管该版本车型是新款宝马7系的入门版车型,但是其动力相当充沛,它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达400牛·米;它搭载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主动刹车、疲劳提醒、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等多项安全、驾驶辅助配置,极大的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空气悬挂、全车电吸门、电动\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启动、12.3英寸液晶仪表、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主\副驾驶电动记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CarPlay、语音识别、哈曼卡顿音响以及11色氛围灯等配置更是带来了奢华的驾乘体验。此外其运动版本还有运动外观套件和换挡拨片加持,进一步彰显了宝马的运动气质。

null


次推售价为106.80万的2019款 74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车型。动力方面,该版本车型搭载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配置方面,该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了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功能娱乐系统,类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外观运动套件、方向盘换挡拨片、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记忆、老板按键、后排座椅腰部/腿托调节/座椅按摩、后排液晶屏以及激光大灯等配置该版本车型都有涵盖。

null

null


2019年是宝马“豪华车之年”,因为宝马有多达21款新车进入国内市场,除了此前已经问世的X7以及这次上市的新款7系,全新轿跑8系也会与大家见面。

今年1-4月,宝马(含MINI)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为227603辆,同比增长12.1%;其中,宝马X5、X2和7系分列宝马第一季度进口车销量前3名,占到了宝马(进口)该季度总销量的49%。可见消费者对这3款车型的喜爱,新款宝马7系在产品力升级后,势必会进一步拓展宝马进口车市场份额。

null


至于新款宝马7系的对手,毫无疑问便是奔驰S级。从销量来看,今年第一季度奔驰S级(含迈巴赫)卖出了7336台;宝马7系为4973台,可见它们之间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小智认为,大型轿车的消费群体通常是企业老板或者高管,相对于性能驾控,他们或许更在意乘坐质感以及排面。

但是,当今富豪阶层的年龄不断下探,二三十岁开上宝马5系更是司空见惯,相信新7系的目标群体也不那么局限,或许他们也更注重驾控激情。新款7系延续了宝马的优秀驾控基因,更端庄和霸气的外形或许也是它吸引用户的法宝。同时星空天窗、后排双屏、空气悬架、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以及Nappa扩展真皮等配置的加持也彰显了它的奢华气场。对此,小智看好新款宝马7系未来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