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车长超5米 错位竞争的XT6你会买吗?

2019年05月27日 17:07: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尽管凯迪拉克进入国内市场比较早,但在一段时间里,消费者对这个品牌似乎并不关心,不过随着XT5、ATS-L等车型的加入,这个品牌似乎在市场上一下打开了局面,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和追捧,而近几年来凯迪拉克也是凭借着颜值、豪华和动力等因素只身挤进二线豪华品牌的第一名。

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销量,也为了在SUV细分市场拿到更多的份额,凯迪拉克再次推出自己的重磅车型XT6,这台全新的SUV车型将会在6月3日发布其内饰信息。并且在今年的7月份正式国产上市。

null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矩阵大灯组非常犀利,中网内侧与开眼的大灯融为一体,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闪电式的日间行车灯非常灵动,再加上凹凸有型的保险杠让整个前脸非常具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运动,腰线从前大灯组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部位,比例协调并且直观感受更加紧凑,在汽车尾部设计上,新车用犀利的线条进行勾勒,将钻石切割的设计展现的淋漓尽致,T字形尾灯组配合中央镀铬条装饰,使得整个车尾具备极强的视觉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简洁豪华,整个中控台采用的大量的木质和真皮的包裹,烘托出凯迪拉克其特有的豪华质感和触碰体验,从海外版的车型上看,新车在科技感上的优势并不突出,不过国产后的XT6或许将在内饰的科技上做一些优化,进一步提升内饰科技感。

null

值得一体的是此次国产后的凯迪拉克XT6将推出二种座椅方式,分别是六座(2+2+2)的座椅布局和七座(2+3+2)的座椅布局。同时,六座版车型除了拥有奢华的第二排,在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上,均有进一步的提升。

在动力系统上,海外版XT6搭载了3.6L V6发动机,不过新车国产之后预计将采用2.0T的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并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null

有意思的是,凯迪拉克XT6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964mm和1784mm。轴距达到了2863mm。凯迪拉克XT6的尺寸和奔驰GLS、奥迪的Q7在空间上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比较奔驰GLE、宝马X5这类中大型SUV车型,XT6在尺寸和轴距上又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意外的是,XT6虽然拥有5米的车身,但轴距并没有达到2.9米,所以我们分析这一次XT6的到来很有可能就是用车身的尺寸来靠近比它更高一级的车型,在通过价格差距,拉开和其他豪华品牌的差距,与豪华品牌的BBA进行错位竞争,用所谓田忌赛马的方式来占据市场。

此次国产的XT6还将提供豪华版和年轻版二种不同定位的车型面向市场,将受众人群进一步扩大到自己的产品范围内。如果国产后的XT6在上市起步价在40万元左右,那么相比奔驰宝马奥迪在价格方面会具备很强的竞争优势。

null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SUV车型,XT6在整体实力上做出很大的调整,无论是颜值还是车身尺寸都在市场上具备很强的竞争实力,再加上具有运动风格的版本也一定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所以XT6的问世必定会引来一阵购车热潮,当然,尽管目前的中国市场依处在寒冬期,但合理的售价和终端的优惠最终还是XT6的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