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普拉多真不厚道!加装小书包要1万,2.4L引擎也被取消

2019年05月28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普拉多真不厚道!加装小书包要1万,2.4L引擎也被取消

丰田普拉多作为中国人心中神一样的硬派suv,国人更喜欢称之为霸道,在国内仍至全球的越野市场里,都是传奇一般的存在。很多喜欢去越野的朋友最信赖的一款车就是丰田的普拉多,随处可见的军区大院的普拉多和陆地巡洋舰,一直独占着suv的顶级市场。

null


新款普拉多的颜值更加年轻化让人眼前一亮,五条直瀑式的格栅既显精致感还很霸气,犀利的大灯也加入LED日间灯,这对于丰田来说比较难得了。而多辐式的18寸铝合金轮毂、行李架和全景天窗也是普拉多走向潮流的设计风格,由此可见丰田已经开始抛弃以往中庸硬派设计风格,更多的是走向科技与十代的趋势了,还是值得点赞。

null


只是新款普拉多已经抛弃外挂式的小书包,有点缺失硬派风格而更多的偏向城市SUV,对此大家觉得是好还是坏呢?反正我个人觉得小书包变成加装配置,而且高达1万这点有点不可理喻,好在普拉多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给力的,其长度达到4840mm,轴距为2790mm,因此后排空间还是相当充足的。值得一提,丰田终于向配置这方面伸手了,增加了PVM全景监控、DSC起步辅助控制,还强化了MTM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还有TPMS胎压检测等等辅助配置,这对于喜欢越野的车友来说是个福音。

null


null


不过内饰还是改变不了老气横秋的设计,如果丰田能够在内饰设计多下点功夫就好了,整体设计过于平庸。也许大家看惯了城市SUV的精致感,再回头看普拉多的内饰会觉得更多的是廉价感。尽管在用料方面还是比较给力的,方向盘和座椅都使用真皮包裹,所以在舒适性上和操控性上,普拉多要领先同级选手的。

null


null


我问过很多车友,其实很多车友之所以选择普拉多,并不是因为内饰简陋外观霸气而买单,更多的是冲着这台发动机经久耐用,所以保值率相当高,不论多少年也不会被淘汰,而且实用率相当高,相比主流车型普拉多更省钱,因为一台普拉多能够开上几十年都没问题。动力上新车取消了2.7L排量发动机,全系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80匹,最大扭矩为365牛米,因此不少车友都会担心,那么油耗会不会飙升到15个以上呢?其实,你不用担心,新车配备了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所以在节油方面还是能够控制在11个油左右。

null


作为国内硬派的suv的标杆,霸道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皮实耐用的品质,早已是家喻户晓的车型,而全新普拉多升级让其更具竞争力,想必没有任何一款车型能够撼动它的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