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妈宝爸们注意了,买车时要特别注意是否有这个功能!

2019年05月28日 23:5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不夸张的说,几乎每个家庭都围绕子女转,恨不得倾尽所有给他们最好的物质条件。作为一个家庭的传承,子女的安全是父母辈的操心所在。六一儿童节将至,阿贵看车也同样将目光聚焦于儿童出行安全上,推出儿童节系列文章。


null

由于孩子年龄小,缺乏安全意识,在乘车时经常会不由自主的嬉戏打闹。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很多车上都配备了安全座椅接口,但也有的车型未配有。所以当我们在选车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车辆是否能装上安全座椅?所以小编特别挑选了几款配有安全座椅接口的车子,同时也方便大家购买到合适的安全座椅,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1、日产新逍客

指导价:15.49万-18.59万元


null

日产新逍客全系配备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ISOFIX接口位于后排座椅的靠背下方,座椅上会有小的圆形塑料标识,横竖坐垫中间隐藏有金属的挂钩就是ISOFIX接口。其操作的话,儿童安全座椅两个安全带接口只要一推,咔嚓就可固定好,像绑安全带一样,十分的方便。相对于以往安全带捆绑儿童安全座椅方式,刚性连接车身的ISOFIX接口稳固性更好。此外,新逍客还全系配备了被动安全气囊五个、主动安全的ESP/ABS等等,随时守护儿童的安全。


null

2、现代胜达

指导价:20.28万-27.28万元


null

现代胜达除了全系标配儿童安全配置之外,而且还全系标配车内空气净化,可以有效的净化车内空气中的PM2.5、有毒有害气体、异味、细菌病毒等车内污染,给儿童一个干净清新的环境,为儿童乘车增添一份安全保障。此外,安全性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的全面,刹车辅助系统、ESC电子稳定系统、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ESP胎压监测等电子辅助设备一应俱全。除此之外,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指纹识别技术,能够免钥匙进入和启动车辆,这种设备是同级别没有的。


null

3、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万-27.98万元


null

对于幼儿而言,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不仅可以在丰田凯美瑞上找到,除此之外,凯美瑞在配置上那真的是诚意满满真皮座椅、电动天窗、7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等都是全系标配,最重要的是全系四门车窗防夹手功能就非常给力,既保护玻璃不破裂又能避免儿童被夹伤。此外,车子本身在空间和舒适性上的作为也是相当突出的。


null

4、新欧蓝德

指导价:15.98万-22.58万元


null

新欧蓝德在儿童安全座椅方面考虑的非常周全,兼容ISOFIX和LATCH两种固定方式的儿童安全座椅,更重要的是其完全符合国际安全水准,为孩子的安全做出最有力的保证。此外,这种多重设计操作起来也相当的方便,直接将安全座椅和接口合上就能够完成配合,十分快捷,同时也无需担心没购买对标号的儿童安全座椅无法装上。值得一提的是,新欧蓝德还全系采用了符合美国汽车交通安全局认证要求的自锁止式安全带,配合儿童座椅共同使用,可以为车上的小孩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null

小结:其实儿童行车安全除开我们提及的这些功能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控制好手中的方向盘以及脚下的油门刹车,一家人外出时,安全第一。当然有儿童安全功能针对性的车总比没有的强,在选择车型时,大家应考虑家庭成员及小孩的安全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