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汽车马拉松,智慧工厂直销会

2019年05月29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6月2日,由哈弗汽车主办的“长城汽车马拉松,智慧工厂直销会“将在“5A”级智慧工厂举办,届时来自保定及周边等多地的意向购车用户将走进长城,走进5A级智慧工厂,先参观再购车。让消费者亲自目睹一辆哈弗SUV从白车身到下线的全过程,真正做到“买得安心”。

欲领先必掌握核心科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当中国汽车工业还处在逆向开发的阶段时,长城汽车在2000年便拥有了自己的发动机工厂。一台发动机的制造牵扯到的不只是制造业,还有整个国家的工业技术基础,从炼钢到精密机床,从温度控制到流程管理,更加体现出一家企业的制造和研发实力。这也是长城汽车快速发展,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的奥秘。

为保持行业领先优势,长城汽车以“工业4.0”和“互联网+”为理念,实现制造工厂与科技的融合创新,打造适合本领域的智能化高端制造工厂,建设跨部门、跨地域、全产业链的协同工作研发平台为背景,“5A”级智慧工厂正式诞生。该工厂可使产品不良品率降低20%,运营成本降低20%,能源利用率提高10%以上,这不仅仅是长城汽车的运维中心,有利于企业自身发展,同时也为我国汽车产业做出贡献。

此外,“5A”级智慧工厂还可拉动区域消费需求,有利于完善汽车供应市场品种结构,是贯彻国家汽车工业结构调整政策,推动我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的有益尝试,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创新营销,刺激消费

近十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井喷式发展,给了自主品牌逆势反击奋力直追的机会,而长城汽车也凭借对SUV灵敏的嗅觉,通过哈弗H6迅速站稳市场,即便2018年车市下行的背景下,依然是难以超越的销冠。

经过近半年的发展,2019年的车市仍不容乐观,当车市颓靡之时,消费者也愈加持币观望,而面对中国车市销量接连下跌、自主品牌相继失守时,长城汽车连续四个月同比大增,逆市上扬领跑中国品牌。

 

为缓解消费降级带来的冲击,刺激消费,长城开展多种营销方式来改善车市萎靡的状态,在加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下,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哈弗、喜欢哈弗,进而成为哈弗的用户。

本次智慧工厂直销会将与长城主办的保定半程马拉松深入结合,在举办半程马拉松赛事同时,进行工厂直销会,打造长城品牌文化,成就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引领者。

 

这是一场别出心裁的团购会,卖车当然是主题,但不断创新的哈弗以全新的开放面貌迎接新汽车工业时代,将整车车间、工人素质、流水线管理全部曝光在世人眼中时,是长城汽车对品质自信的体现,也是自主品牌走向高端、走向世界举足轻重的重要一步。

放眼于未来,这场由两大领域巨头企业联手举办以“哈弗汽车智慧工厂体验之旅”为主题的特卖会,定将为业界的合作打开新局面,树立新零售的标杆。而着手于当下,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2日的智慧工厂之旅,以及哈弗H系、F系全系产品的特卖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