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终于撑不下去了,特供SUV下探到11万,扭矩能压榨242牛米

2019年05月30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起亚终于撑不下去了,特供SUV下探到11万,扭矩能压榨242牛米

说起韩系车,前几年在国内也算是比较热销的车系了,现代起亚靠着较高的颜值以及相对亲民的价格,占据了国产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可如今韩系车在我国的销量持续下滑,前段时间一款起亚紧凑型SUV-智跑的却火了,主要原因是因为下探了价格变得更加亲民。

null


都韩系车是颜值王,这点我比较认可的,当然起亚智跑也不例外。全新的智跑在颜值还是比较精致的,整体都展现出其的时尚动感,横幅式的镀铬格栅还经过处理,显得特别精致很多,两侧的大灯组也都加入了LED日间灯,配上黑色包裹也使得整个车头更加有力量感。

null


车门和轮眉之间的设计也特别有立体感,配上铝合金行李架和铝合金轮毂,这样让智跑的侧面更加饱满。尾部的扰流板和全新的尾灯也是相当运动十足,此外,尾部的车标采用英文logo所以档次感比较明显。不过全新智跑在做工上有点粗糙,车漆有点薄,不过这也是韩系车的通病,可以理解,毕竟是11万的合资SUV。

null


null


内饰相比以往车型的话也显得精致很多,不过整车的塑料感比较强烈,其廉价感不言而喻,不过11万售价能有这样的表现也算可以了。尤其是座椅的设计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红黑配也能释放其的运动感,配上平底式的方向盘也车内氛围更加运动。当然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也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并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至于配置方面也是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所搭载的配置不同。

null


在操控性上还是可以的,方向盘指向精准,打哪转哪,整体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还比较完美的。而智跑搭载的是1.4L和2.0L的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1.4L的最大马力为140匹,最大扭矩为242牛米,而工信部的油耗为6.3升,实际驾驶的油耗为8升左右,最高的时候能飘到10升左右,新车的话油耗相对会高一些,经过磨合后才能够降低。

null


起亚智跑的售价在11万左右,这个价格连长城吉利会受到很大挑战,如此高端的外形和配置如此之低的价格,又为增加了极大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