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价27万起,配置豪华,国产旗舰品牌红旗HS7到店实拍!

2019年05月30日 20:04:05
分享到:

null

红旗H5上市后取得的优异成绩,让红旗在国内市场有了全新的身份地位,并且被不少国人称赞:说红旗终于亲民了,也终于会讨好消费者了。这次红旗也是带着满满的信心,乘胜追击,推出了全新的红旗HS7。外观方面,红旗HS7采用红旗家族最新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随处可见红色元素装饰件,整体借鉴了S-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位于前舱盖的红旗设计延伸至直瀑格栅正中的红色格栅饰条,两侧搭配多边形大灯组,内部集成了C字形LED日行灯光带,在LED光源的头灯组衬托下,新车显得十分刚劲、威猛,其保险杠造型也更加运动化。单从外观看,红旗HS7的气势在国产SUV里面可以称得上是数一数二了。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内饰部分延续了概念车的“三块屏”布局,同时换装了电子挡杆并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其门板、扶手等处采用皮质包裹,部分位置还配有菱形格纹缝线,质感出色。而整体内饰设计方面科技感更强,譬如说全液晶仪表以及更加出色的UI设计,后期从使用层面分析,要比同尺寸奥迪A7更为梦幻。只是有人觉得内饰从视觉上偏老气跟外观的磅礴大气不太协调,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null

动力方面,红旗首款SUV车型HS7全系将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可变滚流技术、离合水泵和水冷排气歧管技术及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48kW,扭矩达到445N·M,油耗水平10.9L/100km,在动力方面将有较强表现。官方表示要让红旗HS7树立中国高端C级SUV新标杆,为用户提供超凡的驾驭激情,填补国内高性能自主动力的空白。

null

null

红旗HS7目前预售价为27万起,但遵循红旗售价低于预售价的原则,入门版车型起售价极有可能稳定在25万左右,然后根据配置高低以及不同的动力总成来划分产品售价,不同的配置和动力应该会有较大的售价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