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5.8秒破百,关键一公里才4毛,还买什么思域?

2019年05月31日 23:2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思雨;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对“速度”的梦,都喜欢追寻速度的快感,感受肾上腺激素攀升的刺激感,在曾经想要体验速度感除了去游乐场玩玩过山车就别无选择了,后来各大车企将“速度”的门槛逐渐放低,推出了一些性能车,像高尔夫R、奔驰A级AMG等,但是这些价格依然不够亲民,再到后来有了像比亚迪秦比亚迪唐等车型,才让我们离速度更进一步,但是实话说,秦、唐看起来总是有一种油腻的感觉,那么有没有一台性能优越,外观好看适合年轻人的车呢?

奔驰A级AMG

懂哥今天要和大家聊聊这台MG6新能源,其实MG6一直都是一台非常火热的车型,无论是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各位小伙伴们在微信后台咨询懂哥的火热程度来看,都是相当火热的,毕竟燃油版的MG6在性能上就足以让人刮目相看了,但是如果你对速度还有更高的要求,不如看看这台名爵6新能源,目前价格为15.98-17.98万元。

其实MG6新能源也不是第一次走进大家的视线里了,目前属于一次全新的改款,这次改款主要有以下改动,看完以下这段,可以知道本文80%的内容了。

·    增加Trophy车型,这款车型将采用更多黑色元素设计,并且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5秒钟。

·    内饰新增配色,可以选择黑红配色,省去了后期改装的经费,还有就是后排增加了USB充电口。

·    换装了1.5T四缸发动机,并且应用上了10速自动变速箱,取消了以前被人吐槽的1.0T三缸发动机。

·    综合功率305匹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0L。

以上是2019款MG6新能源对比旧款所改变的内容。

外观

2019款MG6新能源在对比起旧款,在外观上变动并不大,毕竟MG6新能源才刚推出一年,这次主要是新增了”TROPHY“车型,在以前”TROPHY“车型只有燃油版,而这次上汽推出了新能源版的车型,丰富了产品线,”TROPHY“车型和普通版本最大的区别就是在外观上将一些镀铬件以及一些小的设计都直接熏黑了,而且在刹车卡钳上也直接采用了红色的设计,整体的设计更为运动更讨好年轻一族。

内饰

内饰同外观一样,与老款相比改动并不大,除了基础的黑色内饰,这一次改款红黑内饰也加入进了新能源车型的队伍中来,在里外设计都做到了和燃油版MG6一致,在用料上也是和老款基本相似,尽管已经试驾了很多次,但是每次进入MG6的车内都觉得很有战斗风,懂哥最喜欢的还是MG6精致的出风口以及非常好用的斑马智行系统,内饰方面懂哥就不再讲太多,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4S店里体验。

空间

MG6新能源在乘坐空间上也于MG6无异,座椅的版型设计和荣威的i6相似,坐起来柔软度一般,前排空间并没有太多好说的, 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表现都还可以,而后排空间懂哥认为比较一般,虽然腿部空间尚可,但是头部空间比较一般,而且坐姿不是太舒服,MG6新能源由于比燃油版车型多了一组电池组,所以后备箱的空间会被电池组侵占,所以MG6新能源的后备箱容积并不理想。

动力

MG6新能源在动力上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取消了旧款1.0T的发动机,换装主流1.5T发动机,不仅在排量上有了提升,在缸数上也有了提升,从原有的三缸变成了四缸发动机,所以现在MG6新能源的燃油机功率为169匹,配合上电机后,综合功率达到30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米,动力性能已经直逼一线车企的性能车了。

懂哥说:

15万起的MG6新能源,给了许多一线城市年轻一族多一份选择,在以前许多MG6新能源车主总会说新能源版的MG6比燃油版的设计要保守,但是现在新能源车型也推出了”TROPHY“车型,所以也给消费者更多一份选择,但其实,MG6新能源的价格还是稍高了一些,如果你没有一线城市免费牌照的刚需需求,那么买一台燃油版的MG6已经足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