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六款新车是深港澳车展全部精华所在

2019年06月08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6月1日,第二十三届深港澳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虽说深港澳车展的规模不如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大,但上市新车的含金量可一点不低,本期,小编就将本届深港澳车展的重磅新车给大家做个盘点。

领克03+

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领克03 2.0TD车型正式上市,将该车之前只有三缸发动机可选的这个最大不足给弥补了。本以为在近期,领克03不会再有什么新车型,结果在刚刚拉开帷幕的深港澳车展上,领克03+正式发布。

领克03+是领克03的性能版,你可以理解为奥迪的S系列。该车的外观设计是在领克03 劲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针对进气格栅、前后包围、侧裙、轮毂、尾翼、排气等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处理。

内饰方面,包括中控、方向盘、座椅、门板在内的很多地方都用Alcantara材料进行了包裹,在用以适当的黄色进行点缀,这配色像极了S60 T8 Polestar。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和领克03 2.0TD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但功率和扭矩都得到进一步压榨,最大功率达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此外,传动系统匹配新的8AT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四驱系统。出色的机械素质,让领克0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比高尔夫GTI足足快了1秒钟。

新款速派

上汽斯柯达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带来了新款速派,该车的外观设计和前不久发布的海外版新款速派基本一致,与现款车型相比,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速派增加了全液晶仪表、触摸式空调面板以及氛围灯,科技感和高级感相比现款车型均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速派不再搭载1.8T发动机,但是1.4T和2.0T发动机都得以保留,且2.0T发动机依然提供低/高功率两个调校版本。传动系统也是没变,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保时捷718T

在2017年的时候,保时捷曾推出一款名为“保时捷911 Carrera T”的车型,相比其它保时捷911车型,该车降低了配置标准,车身重量因此变轻,给驾驶者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感。所以“T”也就成了纯粹驾驶乐趣的代名词。本届深港澳车展上,保时捷又推出了两款车名尾标为T的车型,它们分别是718 Cayman T和718 Boxster T。

718 Cayman/Boxster T基于718 Cayman/ Boxster 2.0T车型打造而来,但因为标配20英寸轮毂,车身更低的因素,所以看上去要比718 Cayman/ Boxster 2.0T运动很多。内饰也是一样,用到了更多能突显运动的设计。

动力方面,718 Cayman/Boxster T搭载一台2.0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300PS,峰值扭矩380Nm。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选装PDK变速箱后可以提升至4.7秒,最高时速为275km/h。

宾利添越PHEV

本届深港澳车展上,添越PHEV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添越PHEV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部分细节有所调整,比如前脸所有网格状的地方都加入了镀铬。

内饰方面,也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奢华设计,用到了大量的真皮包裹。

动力方面,添越PHEV搭载一套由3.0T V6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在NEDC工况下,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km。

值得一提的是,添越PHEV的售价仅为219.7万元,进一步降低了添越车系的价格门槛。

新款AMG GT跑车

本届深港澳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GT跑车迎来了更新,新车共有GT、GT S、GT C三款车型可选,价格从131.88万元一直到182.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长车头,短车身的设计风格,使之看上去非常个性。细节方面,侧裙和排气都进行了重新设计,给人更加运动的感觉。GT S和GT C这两款进阶车型,还拥有者更加夸张的外观运动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和现款车型相同的4.0T V8发动机,三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476马力、522马力和557马力,传动系统也依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款AMG GT给人的感觉是不太好操控的,不知新款在操控方面有所提升没?

新款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展出了新款RX,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还是变化很多的。比如前面部分,使用了带有悬浮效果的进气格栅和造型更加犀利的大灯。再比如车尾部分,尾灯的内部是重新设计的,看上去更显质感。另外,新款RX还分标准版和加长版,二者在外观上的主要差别是C柱到D柱的距离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其它的地方的改变就比较小了,不过工艺水平和用料都是非常上乘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3.5L V6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高是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