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开不坏的3款车,一款德系,两款日系

2019年06月09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买车讲究质量稳定,故障率低,还要兼顾省油性价比高,选择德系车还是日系车或国产车,就看个人选择了。今天向大家推荐三款公认开不坏的轿车,一款是德系,两款是日系车,看看有没有你的车。

朗逸

指导价:10.79-16.19万

null



大众朗逸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大空间+德系风范在中国市场赢得非常多消费者的关注。平均月销量超过4万也是朗逸实力的体现。朗逸保持着德系车的优良设计基因,非常耐用且保值率较高,不管是1.5L还是1.4T发动机,日常使用兼顾省油和动力输出,能够满足日常大部分环境使用,号称开不坏的家用级德系车,朗逸是一款。

轩逸

指导价:9.98-16.15万

null



日产轩逸也是平民级家用轿车,在12万价格区间,轩逸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轿车,颜值耐看,1.6L发动机+CVT变速箱组合,最大输出126匹马力,日常代步使用动力足够,百公里油耗6-7L左右。另外,轩逸是二手车市场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轿车,故障率低,保值率高,空间大深得消费者欢迎。轩逸使用三五年基本上没什么大毛病,这也是公认开不坏的原因吧。不足之处,轩逸的隔音较差,内饰略显廉价。

卡罗拉

指导价:10.58-17.28万

null



丰田卡罗拉一直号称是国民家轿,省油耐用,空间表现不差,综合各方面满足家用级轿车的所有需求,因此一直成为消费者选择的汽车。起码在12万元区间,卡罗拉是绕不开的一款车,即使你打算购买同价位的其它品牌,也会参考卡罗拉,这就是一种价格标签。公认开不坏的日系车,卡罗拉是其中一款。

写到最后,以上三款车,有没有你的车?号称开不坏的轿车,朗逸、轩逸、卡罗拉哪一款更优秀,欢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