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在俄罗斯建厂,普京都看好的哈弗F7,你还不买吗?

2019年06月10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哈咯哈咯,大家好

我是汽车情报组最爱玩车的雷雷

相信各种汽车品牌在中国上市、首发各位早就不新鲜了,也有很多品牌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特供车”,但是中国制造的汽车在国外上市可不多见了。


null




6月5日,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与此同时长城旗下首款全球车哈弗F7正式在俄罗斯上市,推出了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全系起售价144.9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5.39万元)。


null




哈弗F7在俄罗斯上市后,受到了很多关注,也有许多网友纷纷点赞,认为中国制造的汽车终于走向了世界。所以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聊聊这台“为国争光”的哈弗F7。

外观设计非常激进

哈弗F7是长城旗下的紧凑型SUV,相比于此前的车型,“F系列”主打年轻、科技、智能,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F7也是“F系列”中的旗舰产品。


null




外观方面,哈弗F7的前脸设计非常犀利,各种平直的线条应用,和长城传统的风格有了非常大的区别,充满了“杀气”。


null




侧面的造型虽然没有前脸那么的激进,但轮廓非常紧凑,车窗在靠近车尾的时候收紧,并且车顶线条是顺势向下的走向,让它看起来甚至有了一丝Coupe车型的感觉,看上去也很有力量感。


null




可是来到车尾,哈弗F7的设计就发生了一个不小的转变,整体突然变成了圆润的风格。


null




虽说扁平化设计的尾灯和贯穿两边尾灯的镀铬装饰条给车尾增加了不少的层次感,但是下边的镀铬排气口依旧是装饰,真正的排气还是隐藏在保险杠下方,令人有些遗憾。

内饰豪华感十足

进到车内,整体风格看上去也依旧比较激进,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环抱式的座舱层次感十足。在门板和中控台上方等经常用手触摸到的地方,也都采用了皮质+软性材质包裹,档次感很高,


null




平底的三幅式方向盘、换挡拨片、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也都有配备,在运动感和科技感方面都营造的非常到位。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的车身尺寸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在空间表现方面非常优秀。后排纯平的地板加上柔软度十足的座椅,坐起来也很舒适。即使是长途驾驶,想必也不会有很难受的感觉。


null




配置方面,哈弗F7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而在高配版本上还有19英寸轮圈、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哈弗F7共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197马力,最大扭矩34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应该怎么选

好啦,车咱们已经看完了,接下来咱们就跟大家聊聊这些配置应该怎么选。


null




如果你是个喜欢张扬自己个性的年轻人,只是喜欢这台车的运动外观,对配置没有要求并且预算有限的话,那么售价11.90万元的1.5T两驱i酷版就能很好的满足你,和最低配相比只多了1万元,可是别忘了最低配连倒车雷达都没有!


null




如果对于科技配置有一些要求,但只是用于城市代步,那么售价13.5万元的1.5T两驱i潮版在配置上绝对可以满足你,19寸的大轮圈视觉效果也更好,并且1.5T发动机相比于2.0T在城市道路中还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null




而对于那些日常行驶路面较为恶劣,或者雨雪天气较多地区的朋友,我还是建议买售价14.9万元的2.0T四驱i悦版吧,毕竟比起2.0T两驱版只多了8000元,但是有了四驱系统,还是非常划算的。

4S店销售情况

而我也为各位打听了4S店的情况,除了1.5T 两驱i秀和1.5T 两驱i酷两款车型外,其余配置均有现车。并且现在还有9k元左右的优惠,已经能够弥补两个临近配置之间的价格差了,所以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null




好了,本期的哈弗F7就带您看到这里了,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给我,咱们下期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