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重磅SUV来了,2.5L+250扭矩,203马力,国产后或15万起

2019年06月10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重磅SUV来了,2.5L+250扭矩,203马力,国产后或15万起

rav4是丰田旗下一款紧凑型的SUV,在一开始进入国内市场就迅速受到好评,而全新第五代rav4也在台湾正式上市,这也是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下的又一款新车,新车确定由一汽生产,或今年下半年会上市,在台湾的售价为25.5万,相信国产后RAV4应该会控制在15万左右。

null


全rav4前脸采用了粗条幅式格栅、引擎盖造型强劲有力,视觉冲击力明显。宽大的下格栅和前包围护板野性十足,一改以往丰田rav4温和的城市suv形象,新车的大灯样式甚是凶狠,将会配备全led光源,科技感比较强。

null


侧面也变得更加粗犷,棱角分明的多层次块状车身,搭配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等装饰,更有越野范。尺寸上面,新款RAV4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4/1699mm,轴距2690mm,相比现款轴距增加不少,而且保障了车内的空间。

null


车尾就有一些丰田汉兰达的影子,大轮廓比较规矩,线条也很舒展,看上去敦实有力。排气管虽为双变共两出,但是样式比较华丽,营造出不错是豪华气息。

null


null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凸显运动感,此外,还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其仪表中央宜采用了一块液晶显示屏,使得新车科技感有所增强。全新rav4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连换挡杆也变成了更加战斗的风格,十分酷炫。相信这样的内饰设计应该博得市场认可的,同时也会受到国人的爱戴。

null


动力方面将采用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为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不得不说第五代rav4这一次蜕变,从典型城市suv过渡到了兼具城市和越野能力的全新rav4,相信未来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预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