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五抄底 这款SUV起售仅5万 联动双屏+全系搭载宝马发动机 能买吗

2019年06月11日 09:31:0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国六排放标准的推出,可以说给国内汽车市场带来一场不小的降价风潮。不光是合资品牌、豪华品牌,很多国产自主品牌也纷纷推出了官降措施,来刺激消费者购买国五排放的车型。当然了,这不证明国五车型就上不了路,按照前些日子公布的《中国禁止燃油车时间表》来看,国五车型禁止上路的年限是2035年,距今还有16年的时间。因此,消费者如今以“抄底价”购买国五车型还是相当合适的。


而在众多品牌推出的官降措施中,小编发现一款自主SUV的官降力度十分厚道。那就是中华V3,优惠后仅5.07-8.77万元。对于一款搭载了“宝马心”的SUV来说这样的性价比十分高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都有什么表现,值不值得入手?

QQ截图20190610161033.jpg


QQ截图20190610162026.jpg


从设计方面来看,中华V3十分符合目前主流的设计,并且融合了一些宝马式的元素,就例如前脸的“开眼角式”前大灯,发动机盖上的“筋线”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壮实”。前大灯组与瀑式格栅贯通,增加了视觉宽度,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运动年轻。

QQ截图20190610170629.jpg


侧面线条同样以硬朗的风格来表现,微微上调的腰线带来了前低后高的俯冲视觉感,运动气息浓重。双侧处理的翼子板和侧裙包围,体现出了一些野味。中华V3的长宽高尺寸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在同级车型中的表现不错。

QQ截图20190610162040.jpg


尾部方面最大的亮点在于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后车窗设计。平直的横向线条对饱满的尾部进行了“分割”体现了较强的层次感。尾灯造型同样呼应了前大灯,整体感强。甚至第一眼看上去如果盖住车标,有种小宝马的既视感。

QQ截图20190610170544.jpg


内饰方面,与硬朗的外观不同,中华V3在内饰的设计上主要以流线和精致的风格为主。大量皮质材料包裹的仪表台和中控台在质感上表现不错,多材质的搭配也丰富了层次感。

QQ截图20190610170813.jpg


QQ截图20190610170852.jpg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3的车载智能,可以说具备了10万以上车型的配置表现。中华V3搭载一台3.5寸TFT彩色智能仪表盘,同时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10.4寸多媒体显示屏。要知道,对于一台官降之后顶配车型不过6万多的SUV来说,拥有两块液晶显示屏,同级车型中,可能只有中华V3了。

QQ截图20190610170820.jpg


QQ截图20190610170826.jpg


中华V3上的这套10.4寸多媒体显示屏还提供了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八大智能模块。值得注意的是,中华V3还可以实现多媒体屏和仪表盘的双屏联动,这是一套只会在15万元以上车型中才会出现的配置。

 

QQ截图20190610171033.jpg


动力方面,中华V3搭载的是一款源自宝马技术的1.5L发动机,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两种选择。其分别搭载了5档手动和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水平在同级中处于前列水平。  

QQ截图20190610170538.jpg



白希文总结:

整体来看,中华V3可以说颜值,动力,配置方面,在同级车型中的有很强的竞争力。再加上源自宝马技术的动力,也是其最大的核心优势之一,联动双屏在同级中也属少见。目前官降后仅5万的起售价,十分值得年轻消费者入手。不过要注意一点的是,目前中华V3还未提供国六版,购买前还是要看好当地的排放标准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