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汽车5月销量达62559辆,前五个月同比增5.11%,哈弗F7再破万

2019年06月11日 23:40: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6月11日,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5月份产销快报,5月份长城汽车共计销售62559辆,同比下滑11.78%。其中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分别交出43134辆、6217辆、4541辆以及8117辆的销量成绩单。值得关注的是,1-5月份其累计销量达到430239辆,同比增长了5.11%,在整体车市大幅下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不错的增长势头。

null



从具体车型来看,哈弗SUV在5月份的总销量为43134辆,其中哈弗H6的销量达到了25523辆,继续保持了月销过2万的成绩,并且累计实现72个月国内SUV市场销量第一。曾经能够威胁哈弗H6销量地位的传祺GS4宝骏510等均出现了大幅下滑的成绩,而哈弗H6的持续领先足见其强大的产品实力。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哈弗F7继续着之前不错的表现,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523辆,这也是其连续6个月以来实现销量破万的成绩。而在6月5日,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首款车型正式哈弗F7,足见长城汽车对这款车型实力的自信。未来主打 “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势必将获得俄罗斯车主的青睐。此外,哈弗F5在5月份的销量为1122辆,前5个月的累计销量为13772辆。

null



同时哈弗M6在5月份的销量为2098辆,虽然并未延续之前的热销势头,不过依然同比增长了34.92%。另外哈弗H9在5月份的销量为761辆,全新升级的H9也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而哈弗H9未来也将会在俄罗斯图拉工厂生产。

null



在WEY品牌方面,5月份的总销量为6217辆,截至5月份的总销量为40129辆,同比去年有所下滑。不过值得关注的是,VV6已经成为WEY品牌的主力车型,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4136辆。在6月5日,WEY品牌还与中国航天合作联合命名火箭发射,同时它们还将在质量体系与试验、自动驾驶技术、新材料应用以及氢能源领域等领域展开跨界合作。

null



而在欧拉品牌方面,5月份总计销量达到了4541辆,基本与4月份持平。其中欧拉R1继续着亮眼的表现,销量达到了3790辆。凭借着个性时尚的颜值以及越级的品质,欧拉R1现在已经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近期,欧拉品牌还成为中国汽车界第一家推出“7天无理由退车”和“保值服务”的新能源品牌,进一步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用着舒心”。而如此贴心的服务,也势必将进一步带动其整体销量的提升。

null



在皮卡产品方面,共销售新车8117辆,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位置。在6月6日,长城皮卡中国首台柴油国六皮卡交付,而长城皮卡也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拥有汽柴油国六车型的皮卡品牌,提前抢占了市场先机。在今年上海车展中,全新的大皮卡长城炮首发亮相,引发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随着未来政策的解禁,未来长城皮卡有望实现新的突破。

null



写在最后

面对市场下行、国六排放实施的压力,长城汽车积极的从产品、营销以及前瞻布局上“做功课”,因此实现了逆市上扬的表现。随着俄罗斯图拉工厂的竣工投产,长城汽车也开始加速海外市场的布局。“不只在家门口做优等生”的长城势必将带领中国品牌实现新的突破。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