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持豪华汽车品牌调性 玛莎拉蒂CEO表示不会推出更小车型

2019年06月12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外媒绘制的玛莎拉蒂中型SUV渲染图去年6月,玛莎拉蒂公布了自己的“新五年规划”,规划中将对现有的总裁、Ghibli、Levante等车型进行更新,同时推出全新的超跑Alfieri和一款全新中型SUV。

此次Harald Wester表示不再推出比Ghibli和Levante更小的车型,意味着玛莎拉蒂推出中型SUV的计划可能泡汤,但目前尚不能确定玛莎拉蒂的新产品规划是否已板上钉钉。

此前规划中的玛莎拉蒂全新中型SUV将是一款入门级产品,具有50:50的前后配重,也是同级车型中最轻量化、推重比最高的车型,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可选,并达到L3级别自动驾驶水平。

配图为玛莎拉蒂Ghibli虽然玛莎拉蒂全新中型SUV可能不会再推出,但全新的超跑Alfieri正在研发过程中,未来将提供混合动力、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本车型。Alfieri概念车于2014年推出,目前计划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在2021或2022年开始销售。

图为玛莎拉蒂早期公布的新车计划

配图为玛莎拉蒂Levante玛莎拉蒂全新中型SUV计划的中止,可能会令一些预算不足又想体验玛莎拉蒂的消费者略感失望,毕竟玛莎拉蒂中型SUV的售价会较Levante进一步降低,不过目前平行进口Levante售价已跌到70多万起,你的玛莎拉蒂梦是否又近了一步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