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次稳超汉兰达?福特锐界中期改款+ST-LINE,战斗力提升100%

2019年06月16日 09:01: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居家,大气,是每个中年男人选车时都绕不过的关键词,一台成熟之车应该配的上一个成熟男人的气质,所以福特锐界就成为了多数成熟奶爸的顾家之选,然而成功路上必然充满坎坷,汉兰达的大热,让锐界的光环有所降低,于是在今年,福特锐界迎来了其中期改款车型,而且还是有ST-LINE的运动版车型。

硬汉不再,外观更加秀气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变化一般不会很大,我们在新款车型中,也能看到一些老款的影子,但是这一次,锐界的变化还是很大的。

null


没有了原先横条式的中网,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纯黑化的蜂窝状的大尺寸中网,这一次,福特的家族式设计,终于对锐界下手了,鲶鱼嘴的造型,真的是从上到下,一水的设计。不过这个造型放在锐界这台车上,还是挺协调的,整个前脸看起来不再是原先那么的稳重,严肃和硬派,而是会更加年轻动感。

null


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更加新颖,看上去也没有老款那么深邃,原本的硬汉锐界,真的变成了一台内外兼修的车圈“彭于晏”。

null


来到车身侧面,侧面的造型与老款几乎没有区别,4878mm的车身长度在中型SUV里算是不错的了,与汉兰达长度相差不大,不过在轴距上,2850mm的长度要比汉兰达更有优势。

null


全新的刀锋状五幅式轮毂造型更加运动,双色设计在白色车身上看起来很有质感。整车的运动套件与ST版本几乎一致,算是在普通车型中也要体验到运动的典型了。

null


车尾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尾灯在原有形状的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一块黑色的饰板连接两侧,又与上方的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实话说,见仁见智吧,反正对于小编来说,感觉这样的设计有点用力过猛了。底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都是真的,在后包围上有两个梯形的镀铬排气孔,看起来非常夸张。

紧跟时代,大屏尽显科技感

进入锐界的内饰,在布局和细节设计上与现款保持高度一致,最大的变化,就是这个12.8寸超大的纵向中控屏,而且,这块屏幕,可是中国特供,在海外版车型上,还是普通的横向小屏。

null


这块屏幕给人的视觉感受有点像特斯拉给人那种震撼的感觉,但是这上边的要更窄一些,过于细长的屏幕看上去比例不是很协调,而且音乐空调等常用功能都被集成在一块屏幕里,我一直都不认为这是一个好的解决办法。

null


在新款车型上换装了旋钮式换挡结构,相比传统的方式会更节省空间也更有科技感。

null


全新锐界依然具有7座布局,这也是中型SUV上的一大核心卖点,不过第三排实际乘坐起来就不要太奢求体验了,只要能坐就算合格了,这一点,汉兰达锐界没有什么区别。

澎湃动力,8AT表现更佳

动力方面,全新锐界ST-LINE搭载了福特第四代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45匹马力,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8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参数,在表现上还算不错的。

null


虽然都是2.0T,但是与汉兰达的220马力,6AT比起来,还是很有优势的。

产品全新升级,战斗力提升100%

全新锐界的这一次更新,可以说总体上是很成功的,随着大众审美的年轻化,更加年轻的外观,可以捕获到更多的用户群体;更佳的中控屏幕,可以优化更多用户体验,同时也保证跟上了时代;更好的动力总成,可以在同级中站稳脚跟。

null


不过,前脸和尾部设计上的迥然不同,也会让产品看上去有一定的割裂感,当然了,美丑这东西,都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一点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锐界的这一次改款,应该是为自己提升了足够的产品力去与汉兰达抗争,接下来会有怎么样的市场表现,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