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GBN日常 | Aion S的爆款潜质几何?

2019年06月17日 15:33:03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它不停重复着优势所在。


文/契 形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好东西要不停地说,不仅是出于营销宣传的作用,更是广汽新能源一直想要告诉市场关于Aion S的真相。

这是它的诉求,源于它的苦恼。

事实上,市场一直不太相信自主品牌能够在新能源上做到技术领先。一面是发展思维所致。尽管近些年自主品牌已经取得长足进步,但与深厚积累的合资品牌相比,长久以来自主品牌缺乏底蕴与研发实力广泛存在,这种惯性显然也被移植到新能源领域。

null


 

另一面,则是新能源领域一直缺乏权威而核心的统一标准,而发展相对较慢的合资品牌也没有太多的可对比性。

所以,当广汽新能源喊出其技术代表世界先进性时,相信的人并不多。

但Aion S坚持讲述它的优势,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以电动化与智能化为两翼。2019年6月14日,以“新境之旅”为名,广汽新能源Aion S智驾体验营活动北京站继续举行。

先看广汽新能源的底蕴。并不为太多人所知的是,广汽是国内最早开始研究与应用电动化、智能化技术的企业之一。

2011年,广汽就进行HEV、PHEV和EV技术投入,2012年推出国内最早中重度混和动力汽车,2014年成为国内第一个推出增程式电动车企业,2017年,广汽新能源带来了GE3、GS4 PHEV等新能源产品,其平台也从最初的“油改电”平台,到2017年第一代纯电专属平台到2019年第二代纯电平台GEP的演化,是国内少数拥有纯电平台技术的自主品牌。

null


 

作为第二代纯电平台GEP首款战略产品,Aion S被赋予强大实力,拥有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颜值和深度定制五个技术优势。

首先是续航,一直致力于与燃油车对标的广汽新能源Aion S是第一个应用最先进“811”高性能电池和第一个搭载全球首创深度集成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的纯电动车,成为国内首款纯电综合续航达510km的车型,同时6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达630km,能基本解决长远通勤需求。

同时,其动力电池包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电驱系统最大功率达135kW、最大扭矩达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与包括思域、菲斯塔一类以速度出名的燃油车不遑多让。

基于平台设计优势,整车架构以“电池+三合一电驱”为中心布局,将电池有效布置缩小占用空间,Aion S可以拥有一个叫做“鲸空间”的舒适座舱设计——不仅有4768mm车长、2750mm轴距的中高级车型尺寸,包括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以及平整的后排地台保证了乘坐更舒适。

智能化是另一只羽翼。作为“AI汽车时代”的先锋产品,Aion S是国内第一个实现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动车,集成了高速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自动辅助驾驶、自动泊车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而目前在这个售价能够实现智能泊车的产品缺指可数。

null


 

此外,广汽新能源AI系统2.0版和全球首款太阳能全景天窗的搭载,还为Aion S带来了智能生态座舱,可通过太阳能实现车内自动通风和为蓄电池充电等功能;其率先配备的最新腾讯车联系统,不仅拥有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社交出行和QQ音乐五大核心功能,更有手机虚拟钥匙、超级账号、全系统OTA升级等功能。

市场总是不辜负好产品。

一直以来,广汽新能源一直以产品与客户为核心努力奔跑,这也是Aion S诞生的基本背景,也是其赢得市场认可的关键。

现在,广汽新能源Aion S是今年新能源车市场的现象级车型,自3月预售、4月全国上市以来,其订单数量就持续领跑同级市场,截至5月中旬,Aion S订单量已经近5万,初具爆款潜质,也是整个新能源行业新车型初期发展的峰值。

null


 

​“我们就看6月份数据如何?”对于帮宁工作室关于订单数的争议,广汽新能源公关人士满怀信心,其更担忧的是,“我们还是产能不够。”

那个模样,很自信,一点没有市场寒潮来袭的痛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S
Aion S
指导价:13.96-20.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6-20.5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